巴甲周六066场:中超旧将扛旗 科林取开门红

周六058 巴甲 弗拉门戈VS米内罗竞技 2017-05-14 03:00

球场:马拉卡纳球场,里约热内卢

天气:13°晴

2017赛季巴甲第1轮,弗拉门戈主场迎战米内罗竞技。

本周末出战巴甲首轮之前,弗拉门戈在本周中的巴西杯主场0比0被弱旅戈亚尼亚竞技逼平。不过,这场比赛弗拉门戈并未派出全部主力,而各项赛事近10场5胜4平1负的表现也彰显弗拉门戈的良好状态。本周末联赛首轮,弗拉门戈坐阵主场对阵米内罗竞技,自2008年以来,弗拉门戈最近10次主场与之交手7胜1平2负优势很大,上赛季主场就曾2比0完胜。然而,眼下弗拉门戈却存在中场组织乏力的问题,主力前腰迭戈有伤在身,今年从上海上港租借回到巴甲的孔卡亦伤休多时,此前他一直没有参加里约州锦标赛。所幸的是,锋线核心格雷罗、中场悍将阿劳霍、防线核心雷维尔、主力门将穆拉夏均可上阵,球队战力应该可以得到较大保证,主场面对米内罗竞技,保平争胜问题不算太大。

自4月中旬以来,米内罗竞技在米内罗州联赛与解放者杯一直表现不错,上周末米内罗州联赛主场2比1击败了劲旅克鲁塞罗,各项赛事近5场4胜1平0负。本周末巴甲首轮,米内罗竞技客战弗拉门戈,最近10次交手仅有1次战平,也就是上赛季米内罗竞技主场2比2,另外9次对决,米内罗竞技5胜4平稍稍占优。与缺少迭戈、孔卡这两大组织核心的弗拉门戈相比,米内罗竞技无疑幸福的多,弗雷德、罗比尼奥等大牌球星均可上阵。不过,考虑到米内罗竞技较为不堪的客场表现(州联赛与巴甲近15个客场4胜6平5负),以及弗拉门戈近15个主场12胜3平0负可以形成鲜明对比,本战米内罗竞技并不值得受捧。

两队近10次交锋,弗拉门戈4胜1平5负,进12球,失18球并无优势,弗拉门戈最近10次主场迎战米内罗竞技战绩为7胜1平2负,进18球,失9球处于上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