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周六019场:攻防状态稳 多特全力保第三

周六019 德甲 奥格斯堡VS多特蒙德 2017-05-13 21:30

竞彩推荐:负、平

北京时间5月13日21:30,2016/17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三十三轮将同时进行九场比赛,其中奥格斯堡队将在主场迎战多特蒙德队。主队在最近七场比赛中2胜1平4负,客队在最近七场比赛中取得4胜1平2负。多特蒙德队在最近比赛中展现出色攻防状态并且目前仍需要为获得直接晋级下赛季欧冠资格而战,此役客场挑战斗志非常顽强的奥格斯堡队,必会尽全力保持目前的出色状态并为接下来的重要比赛做好准备。

主队近况

主场作战的奥格斯堡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1比1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联赛中连续两轮不败。奥格斯堡队开场后抵挡了对手的旺盛攻势并且连续错失不错的反击进球机会,在下半场开始不久打破场上僵局但在错失扩大比分良机后被对手在伤停补时阶段扳平比分,最终客场1比1战平强敌,赛后奥格斯堡队主帅鲍姆表示长时间取得比分领先的奥格斯堡队最终无奈地只能从客场带走一分。本周六主场迎来多特蒙德队,奥格斯堡队主帅鲍姆表示拥有很多个人能力异常出色球员并且战术灵活多变的对手是一支非常非常出色的球队,此役奥格斯堡队绝不能有丝毫大意并且不能只局限于防守,球员们必须要凭借主场球迷的支持和一些运气力争拿到分数。从伤停情况来看,主力进攻中场具滋哲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中前卫莫拉维克因伤缺阵,替补后腰卡察尔因伤出场成疑,主力进攻中场哈利·阿尔滕托普伤愈归队。

客队近况

客场作战的多特蒙德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2比1力克霍芬海姆队,在各项赛事中连续四场比赛不败。多特蒙德队在开场四分钟利用明显越位进球打破场上僵局但在十分钟后设施点球,在下半场经过不懈进攻努力终于在第82分钟扩大比分并在四分钟后被对手利用点球扳回一分,最终主场2比1获胜,赛后多特蒙德队主帅图赫尔表示球队在这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中凭借非常出色的防守最终赢下了比赛。本周六客场挑战奥格斯堡队,多特蒙德队主帅图赫尔表示球队在他与俱乐部管理层之间存在问题的情况下依然展现出色状态,此役必须要用一场胜利保住联赛第三名的位置。从球队伤病情况来看,半主力进攻中场M.格策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中锋许尔勒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替补中前卫沙欣正在进行状态调整,主力中前卫卡斯特罗累计五张黄牌停赛,半主力右后卫杜尔姆、主力中卫巴特拉伤愈归队。

比赛信息

场次:2016/17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3轮

球场信息:奥格斯堡,WWK竞技场

天气情况:晴,18°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1胜1平4负进6球失14球,在2016年3月进行的德甲主场比赛中1比3负于对手。奥格斯堡队近10场2胜3平5负(其中主场2胜2平1负),多特蒙德队近10场5胜2平3负(其中客场2胜1平2负)。从最近状态来看,客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奥格斯堡:黑茨;维尔哈恩,古韦利乌,辛特雷格,斯塔菲里迪斯;科尔,拜尔;施米德,哈利·阿尔滕托普,马克思;芬恩博加松

多特蒙德:布尔基;皮什切克,索科拉迪斯,S.本德,施梅尔策;魏格尔,格雷罗;登贝莱,香川真司罗伊斯奥巴梅杨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胜平负固定奖金为6.35/4.55/1.33,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2.80/3.70/2.00,明显看好多特蒙德队在客场获胜。奥格斯堡队在上轮联赛中客场差点战胜强敌并在最近四轮联赛中取得2胜1平1负,在最近五个主场比赛中取得2胜1平2负并在积分榜上领先降级区球队2分,此役必会借助主场优势全力阻击强敌。多特蒙德队在上轮联赛中主场战胜强敌并在最近四场比赛连续面对强敌时取得3胜1平进8球失5球,在最近两个客场比赛中连续战胜强敌并在积分榜上领先第四名2分,此役必会用一场胜利保持联赛第三的位置。考虑到两队的近况,个人建议首选客队获胜,谨慎起见可捧客队不败,推荐比分为1比3或者2比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