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甲周六063场:飓风主力归 圣洛伦索拒轮换

周六063 阿甲 飓风VS圣洛伦索 2017-05-14 05:00

轮次:阿甲联赛第24轮

比赛场地:杜科球场

当地天气:16度 晴

本赛季表现一般的飓风将在德比周中迎来同圣洛伦索的对决,后者目前状态正佳,双线作战的他们已经取得四场连胜。

主队近况

此前一直苦于无法获胜的飓风上周终于找到感觉,客场3-0完胜阿尔多西维还是让外界吃了一惊。这场胜利也让本轮的德比战更受关注,因为外界的评价不再是一边倒的看好圣洛伦索,飓风展现出来的实力证明他们有机会赢取德比。人员方面,弗里策的回归是个好消息,同时蒙特内格罗凭借最近的出色发挥继续占据首发位置,而比亚尔巴和加马拉的解禁复出也增强了球队的战斗力。

预计先发(4-3-1-2):迪亚兹/罗马特、内尔沃、曼西内里、比亚尔巴/坎帕格努西、弗里策、冈萨雷斯/蒙特内格罗/加马拉、门多萨。

客队近况

圣洛伦索最近四场比赛找回感觉,联赛和杯赛的连续获胜让他们显现出强者风范。尽管下周球队将迎来解放者杯小组赛的生死战,球队主帅阿吉雷已经明确表示在与飓风的比赛前不会考虑任何,他们眼中只有本周末的德比战。换句话说,阿吉雷的策略是全主力出战,除了奥尔蒂戈萨有伤在身外,其余主力全部在列。而他的替代者也已经明确,那就是梅尔希尔。

预计先发(4-1-4-1):纳瓦罗/迪亚兹、安赫莱里、卡鲁索、罗哈斯/梅尔希尔/穆西斯、塞鲁蒂、贝鲁斯奇、梅尔里尼/布兰迪。

赛果预测

让球胜平负(+1):胜、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