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超周六049:火车头战意存疑 奥伦客场发威

周六049 俄超 莫斯科火车头VS奥伦堡 2017-05-14 00:30

比赛对阵: 莫斯科火车头 vs 奥伦堡

比赛时间:2017-05-14 00:30

赛事:俄超第28轮

比赛地点: 俄罗斯莫斯科 火车头体育场

比赛日天气:小雨转阴 10℃ 西风微风

双方近况

(1)主队:上轮联赛,还沉浸在杯赛夺冠喜悦气氛中的火车头作客卡斯皮斯克,与同样缺乏战意的安郅0比0握手言和,止住了两连败的势头。老帅谢明此役排出了4-2-3-1阵型,Y.丹尼索夫搭档塔拉索夫出任双后腰,而米兰丘克与费尔南德斯互换位置,后者与阿里在锋线前后列阵,虽然基本上以主力球员出战,但位置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可以看做是教练在演练阵容的尝试。全场比赛两队在控球率上平分秋色,双方球员因比赛意义不大而缺乏求胜欲望,更多的是炫技而已,尤其是客队来自南美的三位球星,阿里、麦孔与法尔范明显不在状态,表现平平。

(2)客队:联赛第27轮,奥伦堡坐镇主场,依靠格鲁吉亚外援罗布让尼泽的进球,出人意料的1比0击败了克拉斯诺达尔,最近5轮3胜1平1负,领先直接降级区2分,保级前景曙光初现。此役叶夫多金莫夫排出了4-2-3-1阵型,明显想借主场之利一争三分,阿弗宁与格奥尔吉耶夫搭档双后腰,沃罗比耶夫领衔中场,而在锋线上,主帅大胆地将斯洛伐克前锋杜里什放在替补席,罗布让尼泽连续第二场比赛首发,并建奇功。整场比赛,主队虽控球率落后(40%),但反击战打得有声有色,无论是射门数(10:7)还是射正次数(6:3)都超过了对手。

交手战绩:

两队在俄超以及俄罗斯杯赛上有过2次交锋纪录,火车头两次客战1胜1平占据上风,而在本赛季双方联赛中首次交手,火车头与对手1比1战平,卡萨耶夫与内哈伊齐克分别建功。

伤停情况:

队长乔尔卢卡伤势未愈,将无法参加此战,而巴里诺夫本轮则因累积黄牌停赛。

冬歇期从泽尼特来到奥伦堡的门将卡尔扎科夫因伤无法参赛,而上轮表现出色的左边前卫格里高利耶夫的伤情未定。

赛前分析:

奥伦堡、苏维埃之翼与图拉兵工厂这三支保级球队的竞争,几乎从赛季开始就一直存在,但直到现在仍互相纠缠,尤其是在上轮三支球队又同时取胜的情况下,局势更加扑朔迷离。

奥伦堡的前途或许最为光明,该队不仅胜场达到了6次,而且最后三轮的对手火车头、乌法与罗斯托夫都属于基本已失去追求的球队,战意成疑,而如果能把握好机会,他们甚至可能力压乌拉尔,连保级附加赛都不用参加,毕竟两队现在只差三分。

而火车头从4月中旬开始,对联赛的态度就基本上是可有可无,最近4轮2平2负,无一胜绩。如今杯赛冠军如愿以偿的到手,他们本场的战意到底能留下多少,还是个未知数,尤其是谢明已经开始调换阵容的情况下。另外据火车头的官网报道,曾经在俄超征战过19个赛季的老将罗谢科夫有可能在本场出战,作为其辉煌职业生涯的真正谢幕。

若果真如此,在恭喜与送别老将的同时,奥伦堡拿分的几率就更大了一些。

推荐观点:

亚盘早盘多以主让半球的中高水开盘,而在即时受注盘中,下盘水位不断下跌,不排除最终变为主让平手/半球盘的可能。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1.83-3.10-3.85的竞彩指数,与亚盘大致契合,考虑到主队的战意以及赛季收尾阶段保级球队的疯狂,本战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复选:首选平,次选负。(大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