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婕迎百场里程碑 亚泰领队:球队的心气很高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5月14日15时30分中超第9轮,长春亚泰将坐镇长春经开体育场迎战领头羊广州恒大。最近三轮联赛,长春亚泰换帅后获得了两胜一负的成绩,排名也从垫底升至第12位。 广州恒大则积19分继续领跑中超。

亚泰与恒大在中超交手过16次,亚泰5胜3平8负处于劣势。但在近六年恒大统治中超的背景下,亚泰能取得如此交手成绩实属不易,也被冠以了“恒大克星”的称号。虽然上赛季被恒大双杀,近四次交手也只取得了1平3负的成绩,不过最令亚泰骄傲的是2014赛季,他们主客场双杀恒大。

孙婕迎百场里程碑 亚泰领队:球队的心气很高

亚泰领队出席发布会

5月13日上午,长春亚泰在经开体育场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由于主教练陈金刚在亚泰客场与权健的比赛中指责裁判,被足协处以停赛三场的处罚。领队杨敬东携后防大将孙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杨敬东表示,恒大是一支实力强大的球队,无论内外援还是队中国脚都具有很高水平,最近六年更是连续获得中超冠军。不过陈(金刚)导做了针对性训练,希望大家打好这场比赛,现在我们队心气特别高。队员都希望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孙捷本赛季首次作为球员代表出席发布会,其实俱乐部是有深意的,因为本场比赛是孙捷代表亚泰的第100场中超比赛。孙捷说,作为亚洲球员都期待能与恒大这样的强队去交流去对抗,现在我们队氛围特别好,大家要奉献一场高水平的比赛,希望能有更多球迷到现场给我们亚泰助威。

作为一名1992年出生的年轻球员,能在25岁的年纪就代表球队出战100场中超,的确是个了不起的成绩。对此孙捷表示挺荣幸挺自豪,但如果不是大家提醒,确实不知道是自己的100场联赛。

最近两轮亚泰都是客场作战,明天回到主场,长春天气气温偏低,可能还有降雨,是否会对球队体能有影响?对此孙捷认为不会有什么影响,球队体能储备情况很好。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