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转会新闻:J罗贝尔同赴曼联 巴萨追蓝军左闸

转会新闻:J罗贝尔同赴曼联 巴萨追蓝军左闸

J罗贝尔同赴曼联?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文/ESPN作者) 2016/17赛季的欧洲联赛已近尾声,各支顶级豪门球队都在为夏季转会未雨绸缪。以下是近来最受球迷、媒体关注的转会新闻。

头条新闻:皇马群星组团加盟曼联?

本赛季以来,皇马在西甲欧冠两条战线上齐头并进,现在看来,银河战舰将极有可能夺得双冠王,如果能够最终如愿,那将是该队在59年来首次取得这一成就。皇马之所以战绩出色,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该队强大到无以复加的一线队阵容,不过现在看来,虽然银河战舰有望在本赛季夺得双冠王,然而并不是每一名球员都对自己在球队中的处境感到满意,在今夏转会市场上,伯纳乌球场极有可能失去几位重量级人物。

根据哥伦比亚、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至少有两名巨星级人物将在今年夏天告别皇马。哥伦比亚RCN电台报道称,J罗已经与曼联签署了一份预备合同,这位哥伦比亚前腰将在今年夏天登陆老特拉福德球场。当然,这笔交易能否做成,要取决于这样一个前提,那就是曼联必须妥善解决鲁尼的问题,目前“小胖儿”已经成为了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冗员,红魔迫切盼望他能够给J罗让出10号球衣。

2014年夏天,皇马斥资8000万欧元才从摩纳哥手中购得了J罗,因此要想说服银河战舰痛快的放人,曼联方面必须筹措到足够多的转会资金才行。此外,当初皇马之所以强行购入J罗,弗洛伦蒂诺本人的意愿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时隔三年之后,如果曼联希望购入这位哥伦比亚国脚,那么他们必须说服弗洛伦蒂诺主动“认错”。

除了J罗之外,贝尔也是当初弗洛伦蒂诺力主引进的球员,然而根据英国《独立报》的最新报道,目前这位威尔士国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可能离开伯纳乌球场”,而他的未来也是曼联。有接近曼联、皇马两家俱乐部的消息灵通人士告知《独立报》称,贝尔的转会交易已经“接近完成”。

当然,曼联到底会不会引进J罗和贝尔,最终的决定权都在穆里尼奥手中。从个人意愿角度出发,穆里尼奥最希望得到的新援是格列兹曼,然而现在看来,曼联引进这名法国前锋的交易错综复杂且难度极大,在这样的背景之下,贝尔便成为了狂人的另外一个选择。某位皇马高层已经放出话来称,为了给今夏引援筹措资金,贝尔这位曾经创造国际足坛转会身价最高纪录的威尔士国脚,极有可能被银河战舰出售套现。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贝尔在今年夏天离开皇马的话,弗洛伦蒂诺必定会用另外一位世界级球星来填补“齐天大圣”留下的空缺。

巴萨猛追切尔西左闸

切尔西刚刚夺得了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奖杯,然而现在看来,该队的西班牙左边翼卫马尔科斯-阿隆索已经成为了其他球队觊觎的目标。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报道,巴塞罗那急需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引进一名高水平左后卫,而阿隆索则成为了加泰罗尼亚豪门的头号引援目标。

转会新闻:J罗贝尔同赴曼联 巴萨追蓝军左闸

皇马追求阿隆索

《世界体育报》言之凿凿的表示,早在去年夏天,巴塞罗那便曾经派出球探考察阿隆索,不过最终加泰罗尼亚豪门选择购入的是法国左后卫卢卡斯-迪涅。本赛季以来,迪涅仅仅在西甲联赛中为巴塞罗那出场16次,其表现也无法令人感到满意,目前,加泰罗尼亚豪门正在转会市场上寻觅新的左后卫,这一次他们决定引进阿隆索。

按照《世界体育报》的说法,虽然阿隆索在孔蒂麾下达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度,然而他依然渴望能够在祖国西班牙延续自己的足球事业。阿隆索的终极目标,是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征战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可以肯定的是,转会加盟巴塞罗那,必定有助于其打动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值得关注的是,洛佩特吉和阿隆索是老熟人,早在前者执教皇马B队卡斯蒂亚的时候,便曾经安排时年15岁的阿隆索完成处子秀。

曼联欲将鲁尼甩给埃弗顿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希望将鲁尼出售给埃弗顿,以便迫使太妃糖出售卢卡库

转会新闻:J罗贝尔同赴曼联 巴萨追蓝军左闸

鲁尼或回归埃弗顿

本赛季以来鲁尼表现平庸,现在看来,曼联非常希望将这位队长扫地出门。不过,曼联对于鲁尼的估价颇高,虽然下赛季初段“小胖儿”便将年满32岁,然而红魔依然给他贴上了1700万英镑的价签。鲁尼与曼联所签署的工作合同还有2年才会到期,目前他的周薪高达25万英镑,因此即便是转会离队,鲁尼也会向曼联索要高昂的赔偿金。

《每日邮报》透露,埃弗顿并不排斥引进鲁尼,但是他们绝对不会为这位英格兰前锋开出超过1000万英镑的转会报价;而一旦鲁尼重返古迪逊公园球场的话,那么他的周薪将比现在减少10万英镑。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