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盼延续主场逢力帆不败 何塞敢不敢上伊索

腾讯体育5月13日 中超第9轮的赛事今天继续进行,辽足主场和力帆打响提前进行的保级大战,连续5轮不胜的辽足不仅希望保住主场逢力帆不败的傲人纪录,同时希望借助主场之利摆脱不胜的阴影。另外一支东北球队延边富德同样坐镇主场,迎战缺兵少将的国安,在奥古斯托伤停的情况下,御林军主帅何塞敢不敢祭出“伊索组合”在客场强攻延边?

15:30延边富德VS北京国安

点击进入直播室

看点一:主场再遇国安,延边争取分

上赛季作为升班马,延边主场迎来的第一个对手就是国安,结果1-0取胜拿到升上中超以来的首胜,而且延边去年的15个主场9胜3平3负,能够保级全靠主场的发挥。这一次面对伤兵满营的国安,延边希望借助主场之利再次在御林军身上拿分。

看点二:国安多名主力缺阵

于大宝和奥古斯托都在上轮惨败给河北的比赛中受伤,铁定无法出战和延边的比赛。除了于大宝和奥古斯托2名绝对主力外,晋鹏翔和姜涛也有伤在身,对于何塞来说,这场比赛将面临排兵布阵的难题。

辽足盼延续主场逢力帆不败 何塞敢不敢上伊索

何塞是否会祭出伊尔马兹+索里亚诺的双前锋组合?

看点三:伊索组合将亮相?

奥古斯托无法出战,意味着国安目前只剩下4名外援,如果何塞不给克里梅茨机会,锋线上的伊尔马兹和索里亚诺都将得到出场机会。此前在国安状态起伏不定的情况下,北京球迷就呼吁何塞祭出伊索组合,如今随着奥古斯托伤停接近一个月,伊尔马兹和索里亚诺一起亮相成为现实?

看点四:朴成金泰延对垒家乡球队

朴成出道自延边,上赛季就曾面对旧主,朴成的伤愈回归,也是一解何塞的燃眉之急。除了朴成之外,金泰延也有望面对家乡球队。在目前球队伤病不断的情况下,朴成和金泰延很可能本场比赛得到何塞的重用。

15:30辽宁开新VS重庆力帆

点击进入直播室

看点一:5轮不胜,辽足急需止颓

自主场3-1拿下苏宁之后,辽足随后的5轮比赛2平3负未尝胜绩,尤其是坐镇主场的2场比赛,马林的球队先后被富力和国安以4-1和4-2的比分完胜。对于赛季之初一度连连抢分的辽足来说,5轮不胜后也敲响了警钟:辽足就是一支保级球队。

看点二:利好?辽足主场逢力帆不败

虽然此前连战不胜,不过面对力帆,辽足却保持着一个傲人的纪录。中超史上,辽足6次坐镇主场面对力帆拿到5胜1平的不败战绩,上赛季主场3-2拿下对手。此役,辽足争取延续这个纪录,而力帆则希望打破这一尴尬。

辽足盼延续主场逢力帆不败 何塞敢不敢上伊索

力帆辽足提前打响保级战

看点三:又见中韩教头PK

马林率领的辽足此前2次遇到韩国教头挂帅的球队,第3轮3-1拿下崔龙洙的苏宁,第4轮1-1战平当时还是李章洙执教的亚泰,马林本赛季2战韩国教头1胜1平保持不败。张外龙则2次与中国教练相遇,第5轮2-1拿下黎兵的智诚,不过第8轮2-3不敌贾秀全的建业。本轮的中韩教头相遇,马林和张外龙谁能占据上风?

看点四:力帆抢分不容有失

虽然前8轮力帆拿到10分处在一个比较安全的位置,不过打完辽足后,力帆接连遭遇权健、恒大、国安和申花4支强队,与辽足的比赛如果无法抢分,未来的赛程对于力帆来说极为惊险。为了保级不能总等到赛季末抢分,与辽足提前打响的保级大战力帆期待有所作为。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