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媒:国安输球何塞或下课 主裁曾罚延边主帅

吉媒:国安输球何塞或下课 主裁曾罚延边主帅

何塞输球会下课?

今天15时30分中超联赛第九轮,延边富德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异常关键。排名暂列倒数第二的延边富德只有取胜才能摆脱目前的困境,而北京国安队如果输球,队中的西班牙籍主教练何塞也就可能直接下课。本场比赛CCTV-5也将做现场直播。这也是延边富德的主场比赛第一次出现在央视荧屏。

古兹米奇能不能出场?

上赛季的延边富德第一次踢中超,第一个主场就凭借河太均的头球1比0击败了北京国安。这一次延边富德希望延续好梦。赛前,富德队主教练朴泰夏就说:“我们双方都在极度渴望比赛的胜利。”

尼古拉受伤、裴育文受伤,他们将肯定无缘比赛,本场比赛匈牙利国脚古兹米奇很可能将第一次在主场亮相。在联赛首轮与重庆力帆比赛之后,古兹米奇就一直养伤,现在基本康复。对方很明显将在比赛中派遣伊尔马兹和索里亚诺双前锋出场,古兹米奇的状态如何也将是决定比赛的重要因素。在昨天的适应场地训练中,斯蒂夫也跟随球队进行了训练,他应该不会缺席今天的比赛。那么,今天的外援三人组很可能就是古兹米奇、尹比加兰和斯蒂夫。朴泰夏希望队员能表现出足够强的求胜欲望,“无论是哪个球队来到延边,我们的队员都会有很强的求胜欲望,希望明天他们也能把这种强烈的求胜欲望延续下去。”对于国安因为伤员会做出阵容调整,朴泰夏认为球队已经做好了预案,“虽然他们有伤员,但基本上他们的阵容和打法我们也有过分析,他们可能会安排新面孔出现在首发,但他们的实力不容小觑”。

国安两员大将不能出场

上轮比赛,国安主场1比4惨败在华夏幸福的脚下,球队上下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而这场比赛的失利,影响的更是球队以后的比赛。队中的主力中锋于大宝受伤,至少要缺席三周。队中的巴西国脚奥古斯托也受伤,肯定缺席和富德队的比赛。同时本赛季成为主力边后卫姜涛也未能来到延吉。他们三人的缺席对于延边来说是绝对利好消息。可事实上,北京国安本场比赛的锋线将会第一次派出土耳其前锋伊尔马兹和西班牙前锋索里亚诺的“伊索组合”。赛前发布会,何塞已经介绍,索里亚诺已经恢复。因为奥夫斯托不在,队中的两位延边球员朴成和金泰延很可能联袂出场。赛前的发布会,何塞就带来了金泰延参加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何塞表示,对阵延边富德的比赛将会非常苦难,但无论如何都希望能都打好。而他也谈到,我们的球队现在的问题就是定位球防守出现问题。

周刚执法比赛是否合适?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湖北的裁判员周刚。4月29日,第七轮比赛,吉林德比在延吉举行。下半场比赛,主教练朴泰夏被当值主裁判王哲罚上看台,因为他连续在场边对于裁判员的判罚提出到了异议。实际上,王哲专注于执法,他并没有发现朴泰夏的问题,是周刚叫来主裁判将朴泰夏罚离指挥席。当时全场球迷高喊对于裁判的不敬之词,这一次周刚来执法延边富德和北京国安的比赛,是不是有点不合适呢?新文化记者 陈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