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还有一门重炮未激活 卢指导:东决重用他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据NBC体育消息,在之前的半决赛中,乐福的戏份被严重削减,不过,骑士主帅泰伦-卢也表示,在即将到来的东部决赛中,乐福将会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骑士还有一门重炮未激活 卢指导:东决重用他

乐福在季后赛次轮的得分有所下滑

乐福并不介意自己是第三、第四甚至是第五得分点,他的得分下滑,出手数减少,并未成为泰伦-卢战术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但乐福并不介意,也不会抱怨。

“我告诉了泰伦-卢,我们目前战绩是8-0,我并不会介意这些。”乐福在昨天训练中说道,“无论得到5-6次投篮还是15次投篮,我都不会介意,只要我们能赢就行,我之前就经历过这样的状况,只要我们能够赢球,我就很开心,就会感觉很棒。”

不过,千万别被乐福的数据所欺骗,因为这种情况很快就将会得到改变。在半决赛中未能发挥的乐福在东部决赛中将扮演重要角色。

“这里有些是我的问题,因为我没能真正发挥他的作用。”骑士主帅泰伦-卢说道,“这里只是因为涉及到对位的问题,他一直很出色,他的心态就是赢球心态,在接下来的系列赛里还会有一些对位,我们肯定会发挥他的优势。”

在骑士横扫猛龙的系列赛里,乐福场均只有12分进账,在常规赛中,他场均能拿到19分,在系列赛第四场中,乐福只有7投2中拿到5分。

乐福低迷的一个重要原因是猛龙派遣防守专家伊巴卡来盯防他,不过好在詹姆斯欧文有着强劲的表现,骑士在进攻端也不需要乐福去贡献太多,但到了东部决赛中,对位将再度发生改变,乐福的作用也将会重新被激活。乐福的低位进攻以及三分投射让他具备很强的威慑力,泰伦-卢也计划让乐福更多参与到进攻中去。

“季后赛就是根据对位调整的比赛。”泰伦-卢说道,“这就是猛龙用伊巴卡去限制乐福的原因,也许我们在这一系列赛里没能充分利用乐福,也许我们是表现出更多的尊重,但在下一轮,我们必须让乐福更好的参与到进攻中。”

乐福接受自己的角色削减,不仅仅是球队的要求,也是他自己的意愿。“他成长了,球队也成长了,大家都着眼胜利,当你来到这里,只有一件事,就是赢得总冠军,所以,你必须要去做出一些牺牲,得分并非最重要的事情,乐福所做的一些细微的事情是数据难以体现的。”泰伦-卢说道。

如果骑士还想再赢下8场,那么乐福无疑变得非常关键,“他没有获得太多的触球机会,我们需要让他更多参与到进攻中,他明白,下一个系列赛将会完全不同。”泰伦-卢说道。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还有一门重炮未激活 卢指导:东决重用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