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邵婷:享受这次试训过程 感谢大家关注与支持

邵婷:享受这次试训过程 感谢大家关注与支持

邵婷感谢大家支持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北京时间13日清晨,WNBA劲旅明尼苏达山猫队官方宣布,中国球员邵婷落选球队新赛季常规赛大名单,未能成为继郑海霞、苗立杰、隋菲菲和陈楠之后,第五位征战WNBA的中国球员。随后邵婷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声,感谢了大家支持,表示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邵婷在4月21日出发前往美国,正式开启了这次的试训之旅。此次试训,邵婷无论是在训练、季前赛与平时生活中,都很享受,同时也很努力,而两场季前赛的表现更是惊艳,让人们对她最终留下很是期待。不过很遗憾,最终在球队的第三次裁员中被放弃,也结束了此次试训。

在球队官方宣布后,邵婷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上发声,她表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这次试训是一个非常宝贵的机会,也是一个非常难忘的经历,教练和队友们都给了我非常多的帮助和支持,我非常享受这个过程,虽然不能留在球队继续打球,但我依然收获满满,没有遗憾,我依然热爱着篮球,继续前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