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国足必须拿下叙利亚 建二队是我的决定

腾讯体育5月12日 央视记者专访了国足主帅里皮,意大利人表示12强赛对阵叙利亚必须要全取三分。

由于叙利亚主场没法举办比赛,国足和叙利亚的比赛将在马来西亚进行。对于这场比赛,里皮说:“我相信我们的球队有实力击败叙利亚,也必须拿下叙利亚。我相信球员们也意识到,到现在为止我们只赢了一场比赛,这是不正常的,包括我们在主场输给叙利亚。”

里皮不容联赛浪费资源 热身战权健是精心计划

里皮执掌国家二队

目前12强赛7轮战罢,国足1胜2平4负积5分,伊朗队的积分已经达到17分,韩国队积分也有13分。在只有3场比赛情况下,国足想要拿到小组前2晋级基本不可能,即使要追上12分的乌兹别克斯坦也难度很大,首先国足要确保全胜,其次要寄望乌兹别克一场不胜。

前不久,足协组建国家队二队,球队将在天津组织集训。里皮介绍说:“成立二队是我的决定,三四年前的中超比赛中,基本没有二十岁出头的球员,他们没有出场机会,这是中国足球青训环节的缺失,希望能够通过国家二队的平台,让他们来到国家队,提供一个让我们相互了解的机会。”

“经过五六次集训过后,如果有球员足够优秀,我会把他们征召到国家一队,这样他们能够很快的适应。这次国家二队的名单主要由23-25岁的球员组成,再加上几名老将,老将主要集中在锋线的位置,因为在中超联赛中,前锋位置基本上都是外援,国产前锋缺少出场机会。这次国家二队集训,也给老将们提供了机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