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葩!上港曾被人骗37万欧 冒充胡尔克代理人

奇葩!上港曾被人骗37万欧 冒充胡尔克代理人

胡尔克转会上港竟引发欺诈

腾讯体育5月13日 瑞典当地时间周五,马尔默法院判处了两名瑞典人有期徒刑。令人惊讶的是,他们竟然是在胡尔克转会过程中,欺诈了上海上港俱乐部大约37万欧元。

根据报道,在2016年,一位叫侯赛因-巴哈维的33岁瑞典人入侵了胡尔克前东家泽尼特俱乐部的电子邮件账户,然后他冒充自己是胡尔克的代理人和上港方面进行接触,随后给上港发去了一张371420欧元的发票。

上港将这笔钱汇入了巴哈维指定的账户,这是他自己所拥有的银行户头。不过当一个人的银行账户突然有大一笔巨款进入时,肯定会引起银行的注意,巴哈维为此还请了一个叫西尔维贾-詹森的人帮助他洗钱。

虽然采取了措施,但银行还是发现了这笔不正常的资金,随后封锁了巴哈维的银行账户并对此进行调查。最终法院判处巴哈维入狱三年,帮助他洗钱的詹森入狱一年半。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