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尼确认下赛季留马竞 拒国米巴黎天价邀请

西蒙尼确认下赛季留马竞 拒国米巴黎天价邀请

西蒙尼确认下赛季留守马竞

腾讯体育5月13日 在欧冠半决赛被皇马淘汰后,有关西蒙尼可能离开马竞的消息不断。不过在奥迪杯媒体见面会上,西蒙尼确认下赛季将继续执教马竞。

毫无疑问,马竞能够在欧冠决赛和西甲联赛中抗衡皇马、巴萨,西蒙尼是头号功臣。然而受困于俱乐部财力,马竞很难再有突破。欧冠再次输给皇马后,西蒙尼给俱乐部传达了自己的态度:“我尽力了,看你们了。”显然,西蒙尼希望俱乐部能够增加投入。

西蒙尼和马竞的合约2018年到期,最近国米、巴黎圣日耳曼都和他传出绯闻。马竞将在今年7月前往慕尼黑参加奥迪杯,媒体见面会上,西蒙尼对于外界的传闻进行了回应:“我是否会留在马竞?我们奥迪杯见。”

这是马竞首次参加奥迪杯,参赛的球队还有拜仁、利物浦,西蒙尼说:“我很高兴能够参加这项比赛,利物浦、拜仁是下赛季欧冠联赛中可能遇到的球队,这个比赛对于我们备战下赛季很重要,可以发现自身的不足。”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