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好!阿森纳猛将伤势不重 足总杯决赛或复出

利好!阿森纳猛将伤势不重 足总杯决赛或复出

张伯伦可以赶上足总杯决赛

腾讯体育5月13日 据天空体育消息,阿森纳大将张伯伦的伤势并不严重,可以赶上和切尔西的足总杯决赛,这对枪手来说无疑非常利好。

2-0击败南安普顿后,阿森纳距离前四还有3分差距。不过在第35分钟,张伯伦因伤被替换下场,在队医进场询问伤情的时候还紧紧抓住自己的大腿。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温格表示张伯伦是腿筋受伤,但还不知道具体伤势。

有媒体透露,张伯伦有可能缺席和切尔西的足总杯决赛,这无疑是对阿森纳的打击,毕竟最近一段时间张伯伦状态非常出色。不过天空体育透露,张伯伦腿筋只是轻伤,在5月27日的足总杯决赛前非常有可能复出。只不过,张伯伦可能会缺席和斯托克城的英超联赛。

此外,科斯切尔尼也会在接下来会进行检查,他之前因为小腿的伤势缺席了和南安普顿的比赛。对温格来说,今年足总杯决赛非常重要,毕竟他遭遇了执教阿森纳以来的最大质疑。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