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争四誓取3分 大将伤疑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争四誓取3分 大将伤疑

菲尔米诺或因伤缺战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21点15,2016-17赛季英超第37轮,利物浦做客挑战西汉姆,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争四决战,利物浦誓取三分:上轮利物浦在主场0-0憾平南安普敦,米尔纳罚丢点球。目前虽然利物浦仍然积70分排在积分榜第3,但身后少赛1轮的曼城阿森纳分别只有1分和4分的分差。利物浦本赛季只剩下2场比赛,要想把争四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剩余的比赛红军必须要拿下。此役客战西汉姆就是利物浦剩下2场决赛的第1场,他们必须要拿到三分。

2、无欲无求,西汉姆战意几何?上轮西汉姆在主场1-0力擒热刺,浇灭了波叔的夺冠希望。最近5轮西汉姆2胜3平保持不败,比利奇的球队积42分已经提前保级成功。此番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西汉姆的战意值得怀疑。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利物浦在主场2-2战平对手。

3、菲尔米诺和卢卡斯伤疑:因为肌肉伤势,菲尔米诺和卢卡斯错过了本周的训练。卢卡斯可能在周五回到训练场,而菲尔米诺则要等到周六,他们能否出战西汉姆要看赛前的评估。拉拉纳和斯图里奇有望先发登场,而马内和亨德森则将继续伤缺。西汉姆方面,诺贝尔、库亚特伤缺,卡罗尔、安东尼奥、奥比昂、萨科、奥邦纳和马苏库也可能无法出战。

赛前声音

比利奇(西汉姆主帅):“假期还没有开始,与利物浦的比赛我期待球队继续拿出与上轮战热刺相同的决心、态度和表现。我们想要赢得每一场比赛,现在我们没有额外的压力。”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俱乐部每个人都知道欧冠资格有多重要,不仅仅关乎到钱,还有竞技上的追求。现在一切都掌握在我们手中,我们必须要赢得接下来的两场比赛。”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上132次交锋,利物浦68胜36平28负占优,进214球失130球。

伤停情况

西汉姆:诺贝尔、库亚特、卡罗尔、安东尼奥、奥比昂、萨科、奥邦纳、马苏库

利物浦:菲尔米诺(伤疑)、卢卡斯(伤疑)、马内、亨德森

预测首发

西汉姆(3421):

门将:13-阿德里安

后卫:23-冯特、2-里德、19-科林斯

中场:22-布拉姆、4-诺德维特、31-费尔南德斯、3-克雷斯维尔

前腰:20-安德烈-阿尤、10-兰齐尼

前锋:28-卡莱里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2-克拉因、32-马蒂普、6-洛夫伦、7-米尔纳

中场:23-埃姆雷-詹、5-维纳尔杜姆、20-拉拉纳

前锋:15-斯图里奇、27-奥里吉、10-库蒂尼奥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