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务正业!皮克欲办网球世界杯 获纳达尔支持

不务正业!皮克欲办网球世界杯 获纳达尔支持

皮克观战马德里网球赛

腾讯体育5月12日 日前,皮克前往马德里现场观战马德里网球大师赛,为自己的好友费雷尔加油助威。而皮克的兴趣不只是看网球比赛,他还计划创建网球世界杯,巴萨球星获得了德约、纳达尔、穆雷等网坛巨星的支持。

皮克是一位网球比赛的粉丝,经常现身网球比赛现场观战。这次来到马德里,皮克除了看比赛之外,还和ATP巡回赛组委会等机构探讨举办网球世界杯的可能性,这也是效仿足球世界杯赛事。

据悉皮克的这一想法获得了不少网坛巨星的支持,看来他未来不仅希望成为巴萨俱乐部的主席,也希望能够成为网坛极具影响力的人物。西班牙同胞纳达尔说:“我知道皮克以前就有过这个想法,国际网联有些想法跟不上时代的要求了,我们需要一些新的东西。”

德约科维奇表示:“我和皮克交流过,他希望把足球世界杯的模式引入到网球比赛,我支持他,当然这需要详细的计划,但我很高兴有像皮克这样的人为网球的发展投入精力。” 穆雷也表示和皮克通过短信交流过,“网球需要新的创意,尽管实现起来有很多困难。”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