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杯决赛主裁确定 曾吹罚巴萨6-0胜阿拉维斯

国王杯决赛主裁确定 曾吹罚巴萨6-0胜阿拉维斯

国王杯决赛主裁敲定

腾讯体育5月12日 国王杯决赛裁判组名单敲定,卡洛斯-戈麦斯将执法巴萨和阿拉维斯的对决。

戈麦斯今年44岁,他从2007-08赛季开始执法西甲比赛,并在2009年1月晋升为国际级裁判,执法过欧联杯、欧冠、2014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等比赛,执法水平得到了外界的普遍认可。

本赛季,戈麦斯执法了西甲第22轮巴萨客场6-0狂胜阿拉维斯的比赛,他也吹罚了巴萨主场3-0战胜塞维利亚、主场1-1战平皇马的比赛。据统计,戈麦斯一共执法了巴萨29场比赛,巴萨的成绩是23胜5平1负。

戈麦斯也执法过2场阿拉维斯的比赛,除了0-6输给巴萨外,还有一场是0-3客场不敌皇家社会。今年巴萨和阿拉维斯的国王杯决赛将于5月27号在卡尔德隆球场举行,这也是巴萨本赛季最有希望获得冠军的赛事。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