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南美3人组集体缺阵 金基熙终于等来机会

体坛+特约记者郭端报道

明天晚上,上海绿地申花队将在客场迎战河南建业队。今天晚上18点,上海绿地申花队来到航海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波耶特携带左后卫柏佳骏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波耶特首先说:“我们有个别主力球员在明天比赛中无法上场,但除此以外,其他人都做好了准备。大家也知道,如果单算联赛,明天将是我们连续第6个客场比赛,如果加上杯赛,将是连续第7个客场,我们的球员感受到了疲劳。尽管这样,我从队员的脸上,也还是看出了信心和欲望。我相信明天的比赛,我们会打好,然后迎接好对阵下一轮的德比比赛。”

申花南美3人组集体缺阵 金基熙终于等来机会

波耶特

柏佳骏:“对我们来说,连续客场,大家虽然很疲劳,但是也习惯了连续的客场比赛,最主要是先把明天的比赛打好。”

有记者问:明天前场的外援都不能上场,考虑好如何组织中方球员的搭配了吗?波耶特回答:“我已经做好了决定,但是现在不会透露出场名单。”又有记者问:此前有采访主教练说对金基熙比较抱歉,他因为新政无法比赛,现在他两个月没打比赛了,金基熙状态如何。波耶特回答:“因为新政对他的影响比较大,面对他也是比较尴尬。最近的一场足协杯,原本他可以比赛,但是因为有伤不能上场,也是留下了遗憾。但我看得出来,他状态保持的不错,也非常渴望打比赛。”

有记者问:“连续的客场比赛,什么事情最困难,比如今天飞机也延误了2个小时。”波耶特说:“客场最难的是心理上的问题,往年我们客场的成绩都不是很理想。通过最近几场比赛,我让球员们知道了我们的实力,我们可以打好客场的比赛,如同在主场一样,这个调整是非常困难的。”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上海绿地申花队的训练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可以看到,瓜林、特维斯、莫雷诺都没有随队前来。韩国中卫金基熙和尼日利亚前锋马丁斯成为了波耶特仅有的能使用的外援。上赛季联赛最后一轮,绿地申花队也是在只有这两名外援的情况下北上挑战长春亚泰,最终0比1告负,丢掉了联赛第三的位置。明天的比赛,不知道波耶特是否会有好运,而毛剑卿,王赟、吕征等国内球员能否弥补莫雷诺瓜林等外援缺阵的影响。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