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轮不胜辽足欲触底反弹 马林发飙因2点没做好

体坛+特约记者邵琦报道

本周六下午三点半,一场提前开打的保级大战即将在辽宁沈阳开新队和重庆当代力帆队之间展开,主场作战的辽宁队联赛已经四轮不胜,极度渴望三分,而客场作战的重庆力帆上一轮输给河南建业,同样来者不善。在赛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辽宁队主帅马林显得胸有成竹:“重庆力帆队的进攻很有特点,但是我们也做好了在主场打困难仗的准备,希望我们能够在主场打好比赛,全取三分。”

4轮不胜辽足欲触底反弹 马林发飙因2点没做好

辽足备战

在周三进行的公开训练课上,马林罕见的向球队发了“脾气”,不仅指出了球队存在的三大问题,同时还告诫球员开动脑筋,不能在辽宁队“混日子”。在联赛四轮不胜、保级形势严峻的当下,全队似乎都承受了比较大的压力。对于明天主场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辽宁队主帅马林在赛前发布会上这样表示:“明天的比赛,对我们两支球队而言都非常的关键,因为两队的水平都差不多,如果一方获胜的话,那么对球队积分和球员自信的增强都有很大的帮助。重庆力帆在整体进攻方面和控制对手的能力比较强,我们队经过了之前的三连败,随后在客场逼平了天津,对我们是非常好的转折,因此我们非常渴望明天的比赛中,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在主场战胜对手,希望我们的球员在明天的比赛中收获自信的同时,使得积分能够摆脱垫底的危险。”

目前在积分榜上,重庆以10个积分排在第八名,而辽宁队以7个积分排在第十一位,两支球队之间的积分差距并不大,只差一场球。因此,这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绝对是一场价值“6分”的大战。马林认为明天的比赛会非常的激烈,不过球队有信心拿下对手:“目前我们没有伤病号,球队的斗志高昂,我们争取努力打好这场关键的比赛。”跟马林一同出席发布会的球队队长詹姆斯也表示:“通过一周的训练,我们已经有了足够的准备,作为球员会执行教练的安排,争取比赛的胜利。”

作为中国足坛两支资历比较老的球队,辽宁队和重庆队有过十几年的交手记录,可谓知根知底。去年两支球队在各自的主场取得三分,不过有趣的是,去年辽宁队在联赛遭遇了十轮不胜的时候,正是靠主场3比2取胜重庆力帆摆脱困境,不仅提升了球队的自信,同时还拿到了三连胜,如今再次连续不胜的时候遇到重庆,马林也希望能够延续去年的运气。“我们非常渴望取胜,但两支球队都各有特点,总体来看是同一水平线的实力。我们有机会,也有理由相信会战胜对手。”

不过,在前八轮中超联赛里,辽宁队的丢球数达到了15个,位居中超丢球榜第一位,而对手重庆力帆队的反击又较为犀利,还有费尔南多这样的进攻好手,辽宁队的后防线或许将再次迎来挑战。对此马林表示:“比赛中失球数最多,还是两个方面的问题:第一是自己所犯低级错误,第二是在比分和形势失去平衡后,我们必须要改变打法,增加进攻方面的投入,这样一来球员个人能力的弱点就显现出来了。除此之外,队员急于扳平,心态出了问题,所以失球比较多。”马林始终强调,球员的个体能力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与中超强队有很大的差距,因此这需要队员们通过比赛明确努力。本轮对重庆队,马林表示辽宁队已经对他们进行了认真的研究,会采取针对性的措施来对他们的进攻加以防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