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帅:欧冠遭误判难接受 博阿滕桑谢斯留队

腾讯体育5月12日 本轮德甲联赛,拜仁将对阵本赛季表现惊艳的升班马莱比锡。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拜仁主帅安切洛蒂表示博阿滕和桑谢斯下赛季不会离队。

安帅:欧冠遭误判难接受 博阿滕桑谢斯留队

安帅称拜仁被误判难以接受

本赛季拜仁只拿到德甲冠军,显然对于这支德国足坛的绝对霸主而言,这样的成绩无法令人满意。安切洛蒂说:“这赛季我们表现还不错,但可以更好。我们在德甲踢得很好,但在欧冠联赛中遇到了问题。”

和皇马比赛次回合,C罗打进了越位球成为拜仁出局的重要原因,至今安切洛蒂依然耿耿于怀:“所有人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你很难控制那样的事情,这不是我们的错。我们不会忘记那件事,我能够理解裁判会出现错误判罚,但这次判罚我很难接受。”

对于球队下赛季的人员变动,安切洛蒂表示:“博阿滕受伤了很长时间,但他在队内的地位很高,他将一直会是我们的球员。桑谢斯下赛季也依然会留在拜仁。”

安切洛蒂称赞莱比锡配得上第二名,他表示胡梅尔斯现在身体状况还有点问题,不会参加和莱比锡的比赛,下周才会恢复训练。

最后,安切洛蒂谈及了和里贝里在训练场上冲突:“不是什么大问题,他不理解我的判罚,不过我确定我是拜仁最好的裁判。”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