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响炮!孙兴慜获英超4月最佳 本季二度获奖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英超官方宣布了4月份最佳球员得主,热刺韩国球星孙兴慜击败埃里克森、维尔通亨、拜利、阿扎尔本特克阿圭罗当选。此前波切蒂诺荣膺最佳主帅,热刺包揽英超4月双料最佳!

双响炮!孙兴慜获英超4月最佳 本季二度获奖

孙兴慜本赛季第2次获评最佳

在4月份的6场英超联赛中,孙兴慜打进5球送出1次助攻。韩国球星帮助热刺拿到6连胜继续保持对切尔西的压力。客场2-0击败伯恩利,孙兴慜为球队锁定胜局;做客3-1击败斯旺西,孙兴慜在最后时刻打入关键的反超进球;主场4-0大胜沃特福德,孙兴慜打进2球并送出1次助攻闪耀全场;4-0大胜伯恩茅斯的比赛,孙兴慜打入第2个进球。

这是孙兴慜在英超的第二个赛季,在度过处子赛季的磨合和适应期后,韩国球星在英超的第二个赛季迎来大爆发,截至目前他已经在43场比赛中打进19球并贡献5次助攻,这是他职业生涯发挥最出色的一个赛季。

孙兴慜成为本赛季首位两获英超月度最佳的球员,韩国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我本赛季第二次获奖,我非常感谢我的队友、教练组成员和无数投票支持我的球迷们,这是一种难以置信的感觉!我会继续努力,我希望在剩余的3场比赛中继续取得进球和助攻,并为球队带来胜利。”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