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媒天价疯抢浅田真央 1.5亿只为冬奥解说

腾讯体育5月12日 花滑女神浅田真央的退役,在日本国内反响巨大。退役声明后,各家日本电视台都大打温情牌,制作了特别节目,一时间让人倍感温暖。另一方面,据一名电视台内部人员介绍,随着浅田真央的退役,很多电视台都起用她来做花样滑冰比赛时的解说嘉宾,而且,明年有平昌冬奥会,为了能在那时和浅田继续合作,包括NHK在内的“浅田争夺战”已经早早展开了。

日媒天价疯抢浅田真央 1.5亿只为冬奥解说

这场争夺战到底激烈到什么程度呢?“出场费达同等金额的人几乎是没有的”,一名日本电视台的工作人员这样评论。日本媒体披露,浅田真央解说冬奥酬劳甚至可以达到1.5亿日元,约合900万人民币。

如此高价让人惊叹不已,与浅田真央有关的广告公司工作人员向媒体解释原因:“浅田真央在运动员时期开始,就拥有着压倒性的高人气,广告宣传的出演机会也一直都很多。这一点,直到她退役了也并没有改变。再加之,她现役时期仅仅广告出演的收入就是以亿元单位来计算的,从那样富裕的生活中,从花滑的世界退役,把浅田真央拉到媒体圈来,并以此为主业的话,花费这样的高金额也是可以被预估到的。”

各家日本民间放送电视台除了提出诱人的出场费外,还开出了高级酒店,豪华接送车等诱人条件,都绞尽脑汁地希望将浅田真央收入麾下。面向平昌冬奥会,媒体间的较量还在秘密地进行着,最终会出现什么策略和结果现在不得而知。(佳茗 编译自日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