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7全国乒乓文化巡展 国球文化厦门绽放

2017全国乒乓文化巡展 国球文化厦门绽放

2017全国乒乓文化巡展厦门站现场图

腾讯体育讯 5月8-12日,“文化自信 国球展示”2017全国乒乓文化巡展在厦门举行。

5月8-9日,巡展首先来到集美大学体育学院。在为期两天的巡展过程中,学校组织学生利用上体育课的时间到乒乓文化展厅进行有序参观并参与互动体验。

本站巡展不仅受到集美大学体育学院本校师生的欢迎,5月9日下午,美山小学四年级的共100名同学们也来到活动现场参观乒乓文化巡展,国际乒联博物馆的工作人员为美山小学的同学们进行了专业的乒乓文化历史讲解和藏品介绍,同学们对乒乓文化历史都表现出非常浓厚的兴趣,在参观过程中不断的向工作人员进行提问并得到工作人员的耐心解答。在互动体验区,同学们也都展现出了乒乓小将的风范。

经过一天时间转场,巡展在5月11-12日走进厦门乒乓球传统校滨东小学。12日上午,国际乒联博物馆的工作人员向滨东小学进行了图书捐赠活动,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教科研办公室主任袁华、厦门滨东小学领导出席了本站活动并参与了赠书仪式。

活动中学校组织全校1215名学生利用上体育课的时间有序参观珍贵的乒乓球历史藏品并体验花式乒乓互动游戏。为了让学生们更好的了解乒乓球历史和本次展出的藏品,学校特地提前培训了16名小小“讲解员”为前来参观的同学们讲解乒乓历史文化及藏品。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对乒乓文化历史都表现出非常浓厚的兴趣,尤其在展现国球精神的展区,同学们在摆放着张继科的球鞋,张怡宁、王励勤、马琳球衣的展柜前驻足观看。

至此,“文化自信 国球展示”2017全国乒乓文化巡展厦门站圆满落下帷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