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第一!外媒曝拉维奇年薪数字 等于俩梅西

腾讯体育5月12日 近日,据欧洲多家网站和报纸的消息,著名的解密网站“足球解密”网又曝光了一批球员的合同与薪水数字。其中,在河北华夏幸福效力的拉维奇、上海上港的奥斯卡、申花的特维斯以及前申花外援德罗巴的合同都被泄露。按照“足球解密”的说法,世界上目前年薪最高的球员是华夏幸福的拉维奇,他在华夏幸福的周薪接近100万欧元,约等于两个巴萨巨星梅西的年薪之和。

世界第一!外媒曝拉维奇年薪数字 等于俩梅西

外媒截图

“足球解密”称,拉维奇在华夏幸福周薪的确切数字大约是94.3万欧元。按照年薪计算,薪水在5000万欧元以上(约合人民币3.75亿元)。此消息一出,瞬间在欧洲足坛引起了热议。按照一些英国媒体的计算,拉维奇每分钟的收入能达到79英镑,他每秒钟赚的钱可以买五块弗雷多巧克力。如果这一消息属实,拉维奇将成为无可匹敌的世界第一年薪获得者,目前世界足坛第一人梅西在巴塞罗那的年薪是2500万欧元,约为拉维奇的一半;而讽刺的是,梅西就算和巴萨续约加薪,年薪也远不及拉维奇。

此前“足球解密”曾经曝光了拉维奇和华夏幸福的合同原件,当时合同上标注的年薪数字大约是2500万欧元(含肖像使用费),但是这次“足球解密”又对拉维奇的收入又有了另外的说法。当然,拉维奇和华夏幸福的合同将在年底结束,如果不续约的话,到了年底他就将让出“世界第一”的宝座了。

除了拉维奇之外,“足球解密”还对特维斯、奥斯卡和德罗巴的年薪进行了解密。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特维斯,因为外界一直盛传他的年薪高达4000万欧元,但按照“足球解密”的说法,实际上特维斯的年薪没有这么高。他的基本薪水大约是1716万英镑,折合欧元大约2000万,但是特维斯可以获得不少奖金,例如,如果申花夺冠,他能获得156万英镑奖金;获得最佳射手也能有78.8万英镑。

中超“标王”奥斯卡的周薪大约是55万英镑,约合2860万英镑,超过3000万欧元,在当今中超仅次于拉维奇。此外,五年前前往中超淘金的德罗巴,被曝真实年薪数字大约2500万英镑,也就是说,早在五年前,中超已经诞生了一位世界上年薪最高的球员,只不过因为德罗巴最后和申花闹掰,这笔钱能不能全部拿到,还是个未知数。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