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连客后申花要回家了 虹口5.20启用迎上海德比

腾讯体育5月12日 连续征战了7个客场比赛后,申花终于要“回家”了。5月20日中超第10轮的上海滩德比,申花的主场虹口足球场将重新启用,不过牵涉到电力方面的原因,原本晚间19:35的比赛将会调整至下午15:30进行,同时,起火区域的看台将全部封闭。

7连客后申花要回家了 虹口5.20启用迎上海德比

虹口火灾后将重新启用

今年的3月中旬,因为虹口足球场的一把火,申花多轮比赛和对手进行了主客场对调。包括客场与亚泰、客场与建业的比赛,全部由申花先主后客调整先客后主,此外,申花原本希望和鲁能对调主客场,但因为比赛日期与济南奥体中心的其他安排冲突,最终和鲁能的比赛被迫延期。

多场比赛进行主客场对调后,导致申花在过去2个月时间里经历魔鬼7连客的赛程,包括客场对阵国安、河北华夏、亚泰、智诚,随后足协杯做客面对丽江飞虎,第8轮中超做客面对恒大,本周末的中超做客面对建业。魔鬼7连客的前6场比赛,申花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尤其是连胜亚泰和智诚,更是申花近些年罕见取得中超客场连胜。

原本外界担心第10轮上海滩德比申花主场和上港的比赛,需要再次对调主客场或者延期,不过根据目前的消息,虹口足球场到时候基本能够恢复使用。这个星期的早些时候,虹口足球场找了一家专业评估公司,对足球场出具了一份评估报告,评估的结果显示,5月20日和上港的上海德比,可以如期在虹口足球场进行。

不过为了安全和电力方面的原因,原本5月20日晚间19:35进行的上海德比,将调整至下午15:30开球。此外,因为球场外部还搭着脚手架,出于安全原因考虑,届时包括20,21和22上下总共6片看台将全部进行封闭。申花和上港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一致,现已报送中超公司和其他相关部门,不出意外,近日将会有官方文件对外发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