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萨诺:队员停赛和伤病不影响我们想赢的信心

腾讯体育5月12日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间19:30,贵州恒丰智诚主场迎战天津权健。这是曼萨诺上任以来的首场比赛,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面,曼萨诺谈到虽然本队遭遇停赛和伤病,但是取得三分是自己的目标。

曼萨诺:队员停赛和伤病不影响我们想赢的信心

曼萨诺

曼萨诺首先介绍到本队最近的情况:“大家下午好,明天我们的主场有一场很重要的比赛对天津权健。我们本着对球员和球迷负责,明天争取拿下三分。去年我们和天津权健在中甲有比赛,今年我们是两支在中超联赛的新军,不管是改写历史还是翻开新的篇章。众所周知,天津权健队员很强,不管是帕托还是维特塞尔。但是我们还是要争取赢得比赛。”

法图斯谈到:“新教练到了后,我们进行了很好的训练,争取明天打好比赛。”

当记者问到上个赛季两个队的比赛有冲突,明天如何面对,曼萨诺:“我只关注体育方面的情况,我们更关心球员和状态方面的问题。其他的我们不太关心。虽然我们才训练一周,但是技战术方面已经磨合得很不错。”

谈到队内的停赛和伤病情况:确实停赛和伤病很影响球队,但是我们会激发其他队员的比赛热情来面对比赛。我们一直希望主力阵容的11人名单完整的出现,但是面对现在的情况我们还是要努力的让其他队员来完成比赛。(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