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磅!曝齐祖欧冠决赛后辞职 因主席干涉用人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西班牙著名记者爱德华多-因达曾经透露,齐达内会和皇马续约到2020年,这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奖励齐祖贡献的做法。但是来自《皇马巴萨网》的最新消息,齐达内拒绝了俱乐部开出的续约要求,在本赛季的欧冠决赛结束后,齐祖就会选择辞职,他不会履行自己直到2018年的合同。

重磅!曝齐祖欧冠决赛后辞职 因主席干涉用人

爆料称齐祖将在欧冠决赛后辞去皇马主帅的职务

2015-16赛季,当贝尼特斯带领的皇马危机四伏的时候,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主动换帅,将齐达内扶正。事实证明,这还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因为在成为皇马主帅后,齐达内迅速扭转了颓势。在2016年,皇马夺取了欧冠、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的冠军,单年度三冠,这可是了不起的成就,在皇马队史上也仅次于安切洛蒂在2014年帮助皇马单年度揽下国王杯、欧冠、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的冠军。

此前西班牙《马卡报》曾经透露,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曾经给了齐达内“免死金牌”,不论皇马在本赛季夺得双冠王还是四大皆空,齐祖都不会下课,这说明,老佛爷是期待留下齐达内的,不过法国人却并不这样想。在接受采访时,他曾经表示,“接下来的赛季,我不确定会发生什么。”齐祖也多次表示,不知道自己是否还会在下个赛季继续执教皇马,其实这已经是一种暗示。

“尤文给了我一切,但是皇马才是我一生的俱乐部。”从这样的话来判断,齐达内是非常热爱皇马的,他对于自己的球员也非常满意,但是西媒指出,齐达内面对的执教阻力是,弗洛伦蒂诺的多个决策都和他意见相左。

首先,在转会市场上,弗洛伦蒂诺希望引进曼联门将德赫亚,在他看来,纳瓦斯没有明星气质,发挥也一般。不过齐达内却非常信任哥斯达黎加门将,目前情况下,齐达内不希望纳瓦斯离开,可是老佛爷执意希望收购德赫亚。

其次,在贝尔的使用问题上,齐达内和弗洛伦蒂诺也有分歧。其实在担任安切洛蒂的助理教练期间,齐达内就明白,贝尔是老佛爷花费9100万欧元引进的球员,因此,皇马主席希望贝尔多出场,但是威尔士人却经常受伤,加盟皇马以来受伤了17次,这让齐达内不愿意太多使用贝尔,但是却担心老佛爷不满意。无奈之下,齐达内只能削减伊斯科和J罗的出场时间,只要贝尔可以出场,威尔士人总能首发。

再次,在本泽马的出场问题上,齐达内和皇马主席也有矛盾,老佛爷希望多给莫拉塔首发机会,但是齐祖认为法国人更具团队性,而他坚持认为,自己让本泽马首发,并非老乡情谊,而是根据皇马的需要。然而,皇马在去年花费3000万欧元回购莫拉塔,皇马主席可不想让西班牙中锋成为高价替补,因此,他们之间也有分歧。

6月4日,皇马将在卡迪夫千年球场对阵尤文图斯,银河战舰有望荣膺欧冠十二冠王并成为改制以来第一支成功卫冕欧冠的球队,无论输赢,这场欧冠决赛很可能成为齐达内担任皇马主帅的最后一场比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