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比锡VS拜仁前瞻:德甲巅峰战 莱万力争金靴

莱比锡VS拜仁前瞻:德甲巅峰战 莱万力争金靴

莱万全力争金靴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5月13日下午15时30分),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33轮,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莱比锡。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德甲赛场巅峰对决 拜仁慕尼黑虽然在欧冠和德国杯赛场相继铩羽而归,但他们却提前锁定了德甲联赛的冠军。上轮拜仁慕尼黑1比0击败达姆施塔特,送对手降级的同时也继续巩固领头羊地位。此番对阵本赛季表现出色的莱比锡,这场第一和第二名之间的交锋虽然对于排名没有影响,但依然算是本赛季德甲赛场的巅峰对决。

莱比锡望锁亚军座次: 莱比锡上轮客场4比1大胜柏林赫塔,最近7轮取得5胜2平的不败战绩。在德甲积分榜上,莱比锡落后拜仁慕尼黑10分排名第二,由于领先第四的霍芬海姆8分,在击败柏林赫塔后他们已经提前两轮锁定欧冠正赛的资格。同时莱比锡与第三的多特蒙德之间相差6分,本轮过后他们也有望锁定亚军的座次。在这种情况下,莱比锡必将与拜仁慕尼黑展开精彩的对决。

莱万争进球PK奥巴梅扬: 在上轮莱万多夫斯基没有入球,而奥巴梅扬虽然罚失点球,但却依然攻入一球。在德甲射手榜上,莱万多夫斯基和奥巴梅扬同样打入28球并列射手榜首位,在联赛还剩最后两轮的情况下,金靴的争夺进入白热化。本场面对失球仅多于拜仁慕尼黑的莱比锡,莱万多夫斯基能否破门值得期待。

首回合拜仁大胜: 本赛季之前两队并没有交锋记录,首回合对决,拜仁慕尼黑3比0大胜莱比锡,莱万多夫斯基、阿隆索和蒂亚戈各建一功。

伤停信息

莱比锡:吉普森

拜仁慕尼黑:诺伊尔、乌尔赖希、哈维-马丁内斯、本科、多尔什

预计首发阵容:

莱比锡(4-4-2):

门将:32号古拉西

后卫:13号伊尔桑克、17号乌帕梅卡诺、33号康佩尔、3号贝尔纳多

中场:7号萨比泽尔、8号凯塔、31号德梅、10号福斯贝里

前锋:11号维尔纳、9号鲍尔森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22号施塔克

后卫:21号拉姆、17号博阿滕、5号胡梅尔斯、27号阿拉巴

后腰:14号阿隆索、6号蒂亚戈

中场:10号罗本、25号托马斯-穆勒、7号里贝里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