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敏霞收1克拉钻戒终成张太太 曾放弃富商追求

5月12日一早,吴敏霞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戴着钻戒,与男友张效成依偎在一起的照片,并写下:“因为是你,所以我们。一生只爱你一人。”

吴敏霞收1克拉钻戒终成张太太 曾放弃富商追求

31岁的吴敏霞终于嫁人了。好像全世界的女生都为她松了口气。从去年里约奥运会赛场男友张效成曝光以来,俩人每一次共同现身,几乎都要遭遇一番“逼婚”,从退役仪式,到金星秀现场,连郭晶晶生二胎当天,吃瓜群众都要顺带脚的问一句:“吴敏霞,你男友啥时求婚啊?”

这样的情景很像吴敏霞当年初露锋芒时,体育记者最爱讨论的一样,只是当时大家总爱将标题写成:吴敏霞何时接棒郭晶晶?

运动员时期,吴敏霞是郭晶晶身后的小师妹,坊间总爱将她与师姐,从昔日的赛场比到归宿与夫君。当年郭晶晶大婚时,香港狗仔们追着吴敏霞,追问这位最美伴娘会不会也嫁来香港。

人的心理都是排斥与身边人做比较的,更不要说这些运动员,都是个顶个的人尖,谁愿一直被说是另一个人的复制品?

“我不喜欢起起伏伏、有落差的人生,我选择的路可能会稍显平淡。我现在慢慢变得比较独立,不希望被别人左右,也不喜欢左右别人。”无论是心爱的跳水还是爱情,吴敏霞早就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所以,就算是恋情曝光后遭遇外界疯狂“逼婚”,吴敏霞和张效成都按照自己的节奏,没有被年龄和舆论左右,她拿下十佳劳伦斯最佳女运动员,参加公开的励志演讲,接代言上节目,比起运动员时期,更加精彩自信,她也终于活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

现在算算,当年郭晶晶与霍启刚谈婚论嫁时,吴敏霞也正悄然和张效成谈起恋爱。据说,某年访港澳,一位年长的富商心仪这位跳水新公主,发起爱情攻势,追求了多年,但吴敏霞却一直不为所动。8年恋爱长跑,几乎只有身边人才知道这对小情侣,低调的如你我身边的恋人。没有外界的压力,顺其自然。

8年恋爱长跑,没有惊世骇俗的“鸽子蛋”,面对张效成送上的1克拉钻戒,吴敏霞终于点头说“Yes”。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祝福吴敏霞。

以上内容来自自媒体:V观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