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何塞:定位球防守是短板 索9伤势不影响出场

腾讯体育5月12日 主场惨败之后的北京国安明日将客场挑战延边富德,目前国安阵中有多名主力受伤,而球队也因为近期不佳的表现遭到外界质疑,国安主帅何塞在谈到与延边一战时指出,球队必须要做好定位球防守,而关于是否会派出外援双前锋这个问题,何塞没有给出正面答复。

何塞:定位球防守是短板 索9伤势不影响出场

何塞指挥训练

“与延边队比赛和之前同辽宁的比赛一样重要,因为我们需要三分。”何塞说到对手和比赛目标非常笃定,在他看来,延边富德一定会利用主场表现得更好一些,比赛也会非常困难,“但重要的是,无论对手怎么表现,我们需要做好自己”。

本场比赛,国安阵中的两名延边籍球员朴成和金泰延都随队出现在延吉,金泰延还同何塞一道出现在赛前新闻发布会,“我们需要一场胜利”,而说到朴成是否能在明天的比赛中登场,在家乡球迷面前比赛,何塞没有给出正面回答,“金泰延是用自己的能力为自己赢得了比赛的机会,朴成也一定会有自己的机会,他的伤愈复出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希望明天的比赛他能给球队做出贡献”。

上一轮国安损失了奥古斯托和于大宝两员大将,索里亚诺也有伤在身,对于明天急需三分的国安,是否会派出外援双前锋,何塞又一次玩起了太极,“索里亚诺的伤基本上没有太大问题了,他明天应该会出场,我们的伤病确实对球队有一些影响。”除了外援派谁上场的问题,国安上一轮在定位球防守上连续丢球,本轮备战期间是否有针对性的进行了调整,何塞表示“定位球防守确实是球队的短板,我们也进行了专门的防守演练,至于效果要等到比赛中去检验”。(傅德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