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辽足进攻很强 客场也要打出重庆精神

腾讯体育5月12日 重庆力帆队本周六将在客场挑战辽宁沈阳开新队,对于这场保级大战,重庆力帆队主教练张外龙表示:“辽足的攻击力很强,场场都能进球,我们会面对很多困难。不过即使是客场,重庆队也要打出重庆精神。”

张外龙:辽足进攻很强 客场也要打出重庆精神

张外龙在发布会上

张外龙表示:“队员这一周在不断恢复身体,恢复信心。辽宁也有出色的教练,辽宁的攻防做得非常好,特别是詹姆斯、阿萨尼、杨宇能力非常强。辽宁队场场有进球,他们的攻击力很强,客场作战我们的防守必须做好。虽然困难很大,我们还是要通过这一场打出重庆精神,在客场打出我们的表现。”

重庆队队长吴庆表示:“我们好好总结了上一场失利,教练和我们队员也进行了沟通,做了有针对性的训练,这轮客场比赛比较困难。客场作战,对我们来说,目标就是拿分。”

谈到主力队员陈雷的伤停,张外龙表示:“陈雷这个位置到底由谁上,还要由教练组商议,明天才能做决定。”(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