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多黎各将战2017FIBA3X3世界杯 曾获第16名

波多黎各将战重返FIBA3X3世界杯 曾获第16名

波多黎各将战2017FIBA3X3世界杯

波多黎各将参与6月17至21日在法国南特举行的2017FIBA3x3世界杯,队伍由吉尔伯托·克拉维尔、乔纳森·加西亚、路易斯·赫尔南德斯和威尔·马丁内斯等四名球员组成。

虽然波多黎各此前仅参加过一次世界杯(2014年获得第16名),但是来自波多黎各的球队在FIBA3x3职业赛事,也就是大师赛中曾斩获不错的成绩。

其中乔纳森·加西亚代表的圣胡安队曾赢得2012年首届FIBA3x3大师赛冠军。

在2014和2015缺席了两年后,为了致敬已故前队友安迪·奥蒂兹,加西亚于2016年重返大师赛赛场,和赫尔南德斯和马丁内斯组成卡瓜斯队,并且一举夺得墨西哥城大师赛冠军。

之后克拉维尔顶替马丁内斯参加在阿布扎比举行的FIBA3x3大师赛年度总决赛,结果他们获得季军。

赫尔南德斯是波多黎各排名第一的3x3球员,世界排名第35,加西亚、马丁内斯和克拉维尔分别排在第51、112和274名。

这四名球员在波多黎各都享有一定的知名度。赫尔南德斯、马丁内斯和克拉维尔还曾入选波多黎各国家队25人大名单,参加2017FIBA美洲杯。

今年的FIBA3x3世界杯上,波多黎各所在的A组非常激烈,同组的对手包括两届世界冠军塞尔维亚、2015年欧运会冠军俄罗斯、安道尔以及埃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