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鲁特骄傲回应花哨过人:连我自己也很吃惊

布鲁特骄傲回应花哨过人:连我自己也很吃惊

布鲁特走红

杜桑·布鲁特在FIBA3x3南京挑战赛上精妙的过人视频一夜之间迅速在网络上走红。

那是4月29日诺维萨德在南京挑战赛首日的一场比赛,这场比赛的身体对抗异常激烈。

“如果你对我用小动作,那你的结果就会像那个乌拉圭球员一样。”布鲁特表示,他指的是2015年里约大师赛上,他曾在球场上利用自己的技术狠狠羞辱了一名蒙特维的亚队的球员。

这一次,这名先世界排名第一的3x3球员不仅穿裆过掉防守球员,还在其中加入了shammgod动作(正规篮球场上的一种街球动作,具体可以在本官皮中搜索布鲁特的这个视频)。

不过,作为两届FIBA3x3世界冠军,他也表示:“就算是我自己,对于能轻松完成这个动作也很吃惊。”

“我之前虽然做过这样的动作,但不是在这么重要的比赛中,因为实在有点难度。”

ESPN体育中心、看台报道和《Dime》等媒体在几个小时内都纷纷报道了他的这次绝妙过人。

不到一个星期时间内,这个短视频在FIBA3x3社交媒体上就收获了150万浏览量。

“上月我曾在美国待了一段时间,我每天都会看体育中心,能够在这个节目上,在这么多巨星中看到我的表现,我很自豪。”塞尔维亚人说道。

“《Dime》的文章也让我很骄傲,我一直都有看这本杂志,而且他们还把我和库里放在一起。”

“他们还说我的这次过人要更精彩,当然,诚实一点说,这也没错。”防弹先生笑着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