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母亲节将至!手里球杆放一放给妈妈打个电话

母亲节将至!手里球杆放一放给妈妈打个电话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即将来临,首先让我们预祝天下所有的妈妈健康平安快乐!

中式八球球员在场上风光无比,自然也少不了母亲从小的培养和背后的支持,我们总是可以在大师赛赛场上看到他们背后母亲的身影,也可以在采访和个人社交平台里看到他们提及自己的母亲。

“准神”郑宇伯每一次大师赛赛场现身,无论早上比赛时间多早,晚上时间多晚,几乎都有妈妈陪伴左右,无微不至的照顾他的生活起居。比赛时,静静的站在距离他不远的场边,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儿子在台上的一举一动,关爱之情溢于言表;比赛暂停或结束后,总会第一时间来到他的身边,为其鼓劲加油,母子间的亲情十分令人感动。

许多球迷对于郑妈妈并不陌生,一顿早饭,一杯热饮,一句叮嘱,他在场边举手投足间的深深的爱子之情,曾经感动现场所有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郑宇伯也曾经在采访中这样说,“我的妈妈最伟大,陪我打比赛我最有信心,感谢妈妈的照顾,我一生中最爱!”

虽然不能像郑妈妈那样频繁出现在赛场之上,不过,面容沧桑的刘鑫妈妈似乎更能体现一个平凡母亲对儿子的牵挂,更能体现那些不为认知的背后故事的温情。儿子在场上激烈拼杀,母亲总是坐在角落里双手合十,只有儿子跑过来的兴奋声才能打断她一直保持的动作,那种血浓于水的祝贺,会在瞬间将场地内外所有的喧嚣淹没。

母亲节将至!手里球杆放一放给妈妈打个电话

每次和刘妈妈聊天,她总是说着说着就眼泛泪光,但嘴角始终挂着藏都藏不住的自豪,质朴的话语透出一种让人无法直视的爱与关怀。“我每次都想陪他一块去比赛,但太远了,而且他的比赛我从来都不敢看,只是默默祈祷!”她说她很后悔当初没有全力支持儿子,让他错过了最佳的学习时间,她说她希望所有的母亲都能尊重孩子的选择!

或许很多时候,母亲与我们自己的台球故事不太相关,她们不会记得我们欣赏的球员叫什么,甚至都不曾到赛场边看我们打球……

但她们一定记得我们身边喜欢打球的小伙伴,一定记得我们小时候热爱台球的瞬间,一定记得我们为台球热泪盈眶的日子……

也许这就是母爱吧,简单而伟大……

所以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你想好要送妈妈什么礼物了吗?

或许,读完这篇文章,你的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