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莱昂纳德将在西决首战复出 别人躺枪他躺赢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文/ESPN新闻网)据ESPN撰稿人MichaelC.Wright报道,马刺当家球星科怀-莱昂纳德,将在西部决赛的第一场比赛中复出。

曝莱昂纳德将在西决首战复出 别人躺枪他躺赢

莱昂纳德将在西部决赛中复出

莱昂纳德是在本周三与火箭的第五场比赛中扭伤左脚脚踝的,马刺为了他的健康着想,没有让他出战今天这场比赛。不过马刺的战斗力没有受到影响,他们在客场以114-75大胜火箭,从而以4-2的大比分晋级西部决赛。

今天莱昂纳德接受了治疗,他没有坐在替补席上为队友加油助威,而是在更衣室里观看了比赛。在今天比赛的赛前,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宣布不会让莱昂纳德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他说这并不是莱昂纳德的决定。

在今天的比赛当中,乔纳森-西蒙斯顶替莱昂纳德担任首发,并12投8中拿了18分。很显然,在没有莱昂纳德的情况下依然能大胜火箭39分,这足以让马刺球员感到惊讶。“没有人能想到比赛会是这样的,特别是我们还缺少了托尼-帕克和莱昂纳德。”丹尼-格林说。

而在马努-吉诺比利看来,可能莱昂纳德的缺阵,让火箭的心态发生了变化。“虽然没有帕克和莱昂纳德,但我们的打法没有变,还是不停地跑动和转移球。”吉诺比利说,“但我们没想到最后分差接近40分,他们可能因为莱昂纳德的缺席而有些放松了?”

在本赛季季后赛当中,莱昂纳德场均出战37.5分钟,能得到27.8分、7.7个篮板、4.7次助攻和1.7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52.4%、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7.1%、罚球命中率为92.3%。

根据赛程安排,今年的西部决赛将于下周一凌晨3点30分拉开战幕,也就是说莱昂纳德还得到几天的休息时间。据ESPN数据和信息中心统计,本赛季在没有莱昂纳德和帕克的比赛中,马刺的战绩是5胜0负。

马刺在西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勇士,勇士在前两轮先后横扫开拓者爵士,而马刺则以两个4-2的大比分晋级。当等到马刺这个对手之后,勇士的官方推特立即发推约战马刺:“我们周日(北京时间下周一)见,@马刺。#人多力量大(勇士的季后赛口号)。”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莱昂纳德将在西决首战复出 别人躺枪他躺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