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里扎失望球队表现 黑贝:我们本该抓住机会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火箭75-114输给马刺,系列赛总比分2-4被淘汰出局,对于这一结果,火箭众将都表示不满,贝弗利认为球队本应该拿下比赛的,埃里克-戈登表态,火箭肯定会想办法杀回来。

阿里扎失望球队表现 黑贝:我们本该抓住机会

阿里扎对球队的结局十分失望

火箭主场惨败给了马刺,对于这样的结局,阿里扎表示,“这十分让人失望,他们打得比我们更努力一些。季后赛输球,你会很受伤,尤其你还是在主场的时候,好的一方面是,我们可以从中汲取一些经验,我不知道还能说一些什么。”

主场作战,对手还缺少了莱昂纳德,对于火箭来说,这本应该是一场绝佳的取胜机会,但他们没有抓住,赛后贝弗利认为,火箭本应该拿下本场比赛。

“这个联盟中,好机会并不算多,但我们得到了这样的好机会。系列赛第二场的时候,我们本来有机会取胜,上场比赛,我们打了加时,那场比赛也该拿下的。当对方有球员受伤的时候,我们本该利用好这样的机会。但这并不影响球队本赛季的成功,我们会继续进步的。”

生死战,火箭发挥的的确有些失常,从比赛的一开始,他们就被马刺压着打,火箭前锋莱恩-安德森表示,“今晚的我们不是我们,我们没有打出应有的表现。我觉得我们和赛前准备时完全不同,赛前我们觉得自己已经完全准备好了。但跳球之后,我们就表现的不像自己了。今天这场球肯定会在你记忆中停留,但这些最终都会过去的。总体而言,我们还是打出了一个伟大的赛季,但很明显,今晚我们没有打出应有的表现。”

路易斯-威廉姆斯是在本赛季中期加盟火箭的,赛后,他也谈及了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他们打得更加有侵略性,对于胜利更加渴望。对于我来说,在这里打球是非常棒的经历,这是一支非常有竞争力的队伍,我很享受在球队打球的时光。”

而对于莱昂纳德缺席的消息,路威表示,他们也是在赛前才知道的,“我们准备比赛的时候,真的没有过多去考虑这个问题,比赛开始前45分钟,我们才知道的。”

去年夏天,火箭失去了霍华德,引进了不少新援,风格大变,在埃里克-戈登看来,下个赛季,他们还会杀回来。“这场比赛输球,球队很艰难,落后的时候,我们努力想保持冷静,但季后赛里,这总是会很困难,这是我们这个团队在一起的第一个赛季,我们肯定会努力杀回来的。”

(格桑)

史上首档NBA中文纪录片《一步登天》,5月31日9:00,腾讯体育独家巨献。主演:詹姆斯-哈登。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里扎失望球队表现 黑贝:我们本该抓住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