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12日稳胆推荐 切尔西胜提前夺冠

[爱拼ap888]12日稳胆推荐 切尔西胜提前夺冠

由于热刺意外输给了同城对手西汉姆,因此上轮客场3-0战胜米德尔斯堡后,切尔西在积分榜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7分,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切尔西和热刺都还有一轮补赛),蓝军本轮只要能够在客场战胜西布朗,那么他们就能提前两轮夺冠。在历史上,切尔西和西布朗一共对阵136次,蓝军的战绩是57胜36平43负,打入217球丢掉196球。在本赛季第一回合在斯坦福桥的交锋上,切尔西凭借迭戈-科斯塔的进球1-0战胜了对手。西布朗最近10场比赛的成绩是2胜2平6负,胜率为20%,打进7球丢掉14球,自从今年3月18日主场爆冷3-1战胜阿森纳以来,西布朗近6场比赛2平4负一胜难求。西布朗近10个主场比赛的成绩是5胜5负,虽然胜率提高到50%,打进12球丢掉10球,但他们上次主场获胜就是干掉阿森纳的比赛,随后的3个主场遭遇连败。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8.80 4.90 1.38,客胜低置极限,平赔在4.90处有很强的打出空间,整体看本场比赛客胜可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