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14日19:35播泰达vs上港 帕切科遇人荒难题

腾讯体育5月12日 中超第9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本场比赛是博阿斯与帕切科两名葡萄牙教头的直接对话,此前泰达从未在中超赛场输给过上港,不过也从未赢过,上港心理优势十分明显。

天津泰达VS上海上港

比赛时间:5月14日19:35

预测结果:上港获胜

交锋历史:泰达和上港中超史上交手8次,泰达4平4负未尝胜绩,其中4个主场2平2负,2013和2014赛季在主场面对上港都丢掉了3球。

两队近况:泰达最近5轮比赛只取得1胜2平2负的成绩,0-4惨败给华夏之后,上轮和辽足的保级大战1-1战平,赛季的前4个主场2胜1平1负,主场成绩不错;上港上轮3-0拿下智诚,排在积分榜的第2位,不过和主场全胜相比,上港3个联赛客场2平1负未尝胜绩。

比赛看点:帕切科依旧面对人荒难题,迪亚涅和米克尔仍将高挂免战牌,韩国后卫黄锡镐将继续得到登场机会;泰达此前面对上港不胜,趁着上港客场成绩不佳,以及多线连续客场作战的舟车劳顿,泰达也希望能止住不胜上港的颓势;不过博阿斯的球队虽然周中远赴澳洲踢了一场亚冠的较量,但奥斯卡和胡尔克两条球队的大腿都得到轮休,而这两名巴西外援也是球队能不能再次征服泰达保住逢对手不败金身的关键球员;博阿斯和帕切科这对葡萄牙教头直接对话,也是两队交锋的一大看点。

中超-14日19:35播泰达vs上港 帕切科遇人荒难题

泰达赛前海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