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新赛季头盔号码公布 中国男女选手无缘前3

短道新赛季头盔号码公布 中国男女选手无缘前3

2017短道世锦赛(资料图)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近日,国际滑联(ISU)公布了新赛季短道速滑各国运动员的头盔号码,在女子运动员中,前三名分别是英国猛女克里斯蒂,加拿大“圣女”圣格莱斯,韩国名将沈石溪。中国女选手的号码分别是范可新5号,郭奕含号12,臧一泽14号,韩雨桐48号,曲春雨67号,李红爽69号。男子方面,作为最大劲敌的韩国人徐一拉获得了1号头盔,中国男子选手武大靖6号,韩天宇9号,任子威16号,石竟男66号,许宏志70号,马兴光95号。

在短道速滑比赛中,每一名运动员在参加一个赛季比赛时,都会将一个头盔号罩在自己的头盔上,在整个赛季里,这个号码对于他们来说就像身份证一样都是固定的。本赛季,中国女选手和男选手均无缘头盔号的前三。而在2016/17赛季,范可新获得了女子4号头盔,男子方面韩天宇获得了1号头盔。

短道新赛季头盔号码公布 中国男女选手无缘前3

国际滑联公布短道新赛季头盔号码(部分截图)

通过上赛季的世界杯、亚冬会、世锦赛的观察,中国短道队2018年平昌冬奥会冲金点已经浮现,武大靖的男子500米取胜把握较大,当然,韩国、匈牙利等对手来势汹汹,索契冬奥会“三冠王”维克多·安卯足一股劲想要在韩国证明自己,竞争将格外惨烈。女子500米方面,尽管有克里斯蒂和东道主的双重围剿,范可新在女子500米还是很有机会。男子接力中国队和韩国队相比甚至配合更默契,女子接力较韩国来说缺少强棒,冲金机会相较于中国男队来说更低一些。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