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14日19:35播苏宁vs鲁能 崔龙洙期待复仇

腾讯体育5月12日 中超第9轮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周中的亚冠联赛,崔龙洙在确保小组第一出线的情况下,派出了全华班应战,而队中外援以及多名主力则留守江苏全力备战与鲁能的比赛,可见本场比赛崔龙洙是要争取联赛首胜。

江苏苏宁VS山东鲁能

比赛时间:5月14日19:35

预测结果:鲁能获胜

交锋历史:苏宁和鲁能中超史上交手16次,苏宁4胜6平6负处于下风,9个主场,苏宁面对鲁能3胜3平2负,上赛季的首轮交手,苏宁主场3-0大胜,也是球队遭遇鲁能的最大一胜,但崔龙洙上任后的第2场比赛就在客场1-2遭鲁能逆转。

两队近况:尽管苏宁亚冠小组赛取得了5胜1负的战绩,但前8轮中超苏宁4平4负未尝胜绩,4个联赛主场2平2负完全没有了上赛季主场王的势头;鲁能上轮在强强对话中3-0拿下富力,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重新杀进积分榜的前3行列,鲁能本赛季只打了2个联赛客场取得1胜1负的成绩,拿下亚泰却不敌上港。

比赛看点:苏宁迎来和鲁能的强强对话,如果无法在鲁能身上取得胜利,球队将追平2010赛季创造的9轮不胜的最惨开局;不过对于苏宁来说,好消息是球队的4大外援周中都没有随队前往亚冠客场,R-马上轮正式宣告复出,崔龙洙面对鲁能将派出最强阵容出战;执教苏宁的第2场比赛,崔龙洙就被鲁能逆转击败,再次与鲁能相遇,崔龙洙也期待完成复仇;当然,两队都有各自的小九九,苏宁急需联赛首胜,否则继续垫底,而马加特的球队则希望拿下苏宁巩固自己积分榜排名三甲的位置。

中超-14日19:35播苏宁vs鲁能 崔龙洙期待复仇

苏宁迎战鲁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