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13日19:35播建业vs申花 趁你病要你命!

腾讯体育5月12日 中超第9轮河南建业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轮比赛申花中场大将瓜林因伤下场,本场比赛能否上场还是个悬念,另一名中场大将莫雷罗又因红牌停赛缺席本场比赛,对阵头号大牌特维斯仍然在恢复期,申花可谓是伤兵满营。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比赛时间:5月13日19:35

预测结果:两队打平

交锋历史:建业和申花中超史上交手18次,建业5胜7平6负稍处下风,9次坐镇主场比赛,建业取得4胜3平2负的战绩,其中最近4次主场面对申花,建业2胜2平保持不败。

两队近况:建业上轮3-2拿下力帆迎来赛季首胜,不过前4个主场,建业3平1负仍然未能品尝胜利的滋味;申花上轮遭恒大绝杀,结束了连胜势头,赛季的前5个联赛客场2胜3负,打进10球却丢掉11球,是16强中唯一在客场进失球都上双的球队。

比赛看点:建业主帅贾秀全因为被中国足协追加停赛,本轮无法在替补席指挥球队;申花则迎来了自己的连续第7个客场比赛,此前的6个客场(含足协杯),申花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但上轮不敌恒大结束此前连胜的势头;申花此役仍然面临缺兵少将的困扰,莫雷诺的红牌停赛、瓜林的受伤,以及野兽特维斯仍然处在恢复期,加上亚外金基熙也有伤在身,申花目前能确定出战的外援只有马丁斯;而建业上轮拿下力帆后全队士气正旺,加上巴索戈状态正佳,贾秀全的球队期待迎来赛季主场首胜。

中超-13日19:35播建业vs申花 趁你病要你命!

申花赛前海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