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劫富济贫真红军!十年老臣今夏免费驰援升班马

劫富济贫真红军!十年老臣今夏免费驰援升班马

红军十年老臣卢卡斯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本赛季,利物浦屡屡在英超赛场上劫富济贫——面对榜首六强保持不败,却经常在小球队身上丢分。《镜报》披露,在今夏转会窗口上,利物浦有望延续这个风格,将10年老臣卢卡斯免费送给升班马布莱顿。

不知不觉,这已经是卢卡斯效力利物浦的第10个赛季,除了09/10和10/11赛季英超出场次数超过30场外,这名不时受到伤病困扰的前格雷米奥防守中场逐渐沦为红军边缘球员。

不过,最近因为亨德森的受伤,卢卡斯得到不少出场机会,并且在5场比赛中助攻3次,得到了利物浦球迷和克洛普的称赞。但在过去几个赛季,卢卡斯一直在利物浦离队传闻大名单中,肯定会在今夏大肆引援增强红军板凳深度的克洛普也不会把他列入长期计划中。

劫富济贫真红军!十年老臣今夏免费驰援升班马

卢卡斯的经验和防守能力毋庸置疑

为此,下赛季英超新军布莱顿主帅休顿现在打算引进卢卡斯,依靠他的经验帮助布莱顿完成保级大业。30岁的卢卡斯本赛季在英超出场22次,只有12次首发,而且大部分是在最近一个月,他与利物浦的合同在今夏到期,也就是说,如果他加盟布莱顿,将是以0身价。《镜报》指出,卢卡斯能踢中场和后卫,能力全面,是英超弱队最需要的人才,而且现在卢卡斯也对利物浦出场时间不满,希望能够更多参加比赛。这名巴西球星将会与克洛普在赛季末摊牌,再决定他的未来。

劫富济贫真红军!十年老臣今夏免费驰援升班马

卢卡斯与克洛普能否继续合作下去?

卢卡斯说:“我对利物浦的忠诚毋庸置疑,我只需要等待赛季结束,并且努力工作,然后与俱乐部决定我的未来。如果是时候让我离开,我也会毫无遗憾,因为我已经为俱乐部贡献了一切。我认为我还能够帮助球队,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我现在出场时间不多,我不喜欢成为边缘球员,我感觉我还能踢许多年,我仍旧可以参加顶级比赛。”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