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网恢恢!盗贼苦练跑步三年 被警察1分钟抓获

天网恢恢!盗贼苦练跑步三年 被警察1分钟抓获

现场监控视频

天网恢恢!盗贼苦练跑步三年 被警察1分钟抓获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腾讯体育讯 据中山市公安局微信,今年2月,广州中山镇公安局接警,当地一居民遭入室盗窃,4月21日,警方在东莞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行踪,决定实施抓捕。谁知这盗贼发现情况不妙后立即开启全速逃跑模式,而且跑步动作相当专业,身体前倾,前后摆臂...有点像专业运动员水准。然而,在警方的围捕下,不到1分钟就将盗贼拿下。事后男子交代,他苦练了跑步三年,希望有朝一日派上用场,被追上还有点不服气,没想到还是输给了警察。网友调侃说:中山可是亚洲百米飞人苏炳添的故乡,警察也都是练过的好么!

延伸阅读:

【上海警察马拉松当官兔 顺道抓了个贼】

天网恢恢!盗贼苦练跑步三年 被警察1分钟抓获

图为王磊(着运动装)和派出所民警将扒窃嫌疑人扭送派出所

2016年4月,上海奉贤公安分局民警王磊担任上海半马官方兔子,他全程领跑2小时15分钟。在比赛中,他不仅时刻控制速度,并且还时刻关注周边安保情况。完赛后,机警的王磊在回家途中,途经人民广场地铁站时,发现一扒手正在行窃,王磊果断出手,将其抓获,并扭送至派出所。

【警察备战马拉松 百米擒贼】

“4月8日在郑州有一场国际马拉松比赛,我这段时间加大了训练量,凌晨2时左右,我从兴隆路出发,准备用3个半小时,跑到石老人后再从海边跑回来。”警官殷青建介绍说,凌晨2时30分左右,他沿着辽阳西路跑到福辽立交桥位置时,一闪眼看到路边有名鬼鬼祟祟的男子。

这名男子刚刚从工地偷盗铁块,被盘问时露馅,他转身刚跑出100多米,就被殷青建追上,他挥拳反抗,被他一个“扫堂腿”踹倒在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