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祝福!吴敏霞被男友求婚 8年爱情之路修成正果

祝福!吴敏霞被男友求婚 8年爱情之路修成正果

吴敏霞求婚现场【查看更多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今天跳水皇后吴敏霞被男友求婚了,俩人8年爱情之路终于修成正果,让我们一起祝福吴敏霞!这次求婚是张效诚为吴敏霞精心的准备惊喜,吴敏霞在现场感动落泪,大声地对自己的男友说:“我愿意!”吴敏霞连续参加四届奥运会拿到五枚金牌,奥运奖牌数达到七枚,是当之无愧的跳水皇后。

祝福!吴敏霞被男友求婚 8年爱情之路修成正果

吴敏霞甜蜜秀婚戒

随后,吴敏霞在自己的微博上喊话男友:“因为是你,所以我们。一生只爱你一人。”并附上一张俩人甜蜜合照,合照中,吴敏霞依偎着男友,幸福地秀出自己的婚戒。

今天吴敏霞在福建罗源县录制综艺节目,在吴敏霞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男友精心地准备了这场求婚惊喜!

祝福!吴敏霞被男友求婚 8年爱情之路修成正果

吴敏霞与双方父母以及亲朋好友一起合影

男友在求婚时还将双方的父母请到了现场,希望俩人的婚姻能够得到父母的祝福。吴敏霞感动落泪,留着泪大声地告诉男友:“我愿意!”吴敏霞的父亲也表达了对女儿的祝福:“希望俩人一生一世幸福!”

“一场甜蜜的骗局!”

吴敏霞在现场接受了采访,吴敏霞说:“今天是张效诚的生日,所以本来是打算自己给他一份惊喜的,结果自己被骗了,被叫到桥上,发生了刚刚的一幕,简直就是‘一场骗局’!”吴敏霞说,在这场求婚中,自己最感动的是把双方父母请到了现场,让父母一起见证!

“吴敏霞值得最好的!”

男友张效诚接受采访时说:“之前其实一直有网友骂我渣男什么的,为什么一直都迟迟不肯求婚。但是我对求婚有自己的设想,一直都希望青山绿水为我一起见证,因为她值得最好的,所以我不会因为网友逼婚就匆匆求婚什么的,想要给她最好的!”

男友深情回忆俩人8年恋爱之路

在求婚现场,男友张效诚回忆了俩人的8年的恋爱之路:

2009年,第一次见面,男友张效诚对吴敏霞说得第一句话竟然是“你的腿还挺有劲儿的!”;

2010年,两人第一次牵手,第一次看电影;

2011年,带着父母一起去世锦赛为吴敏霞加油;

2012年,伦敦奥运会,吴敏霞在决赛前2分钟给男友发短信说自己很紧张,张效诚说自己比女友更紧张,但仍然用颤抖的双手发短信让女友放松;

2013年,俩人迎来自己的狗“儿子”candy,今年“儿子”已经4岁了;

2014年,男友为吴敏霞学做肉夹馍;

2015年,因为知道里约奥运对于吴敏霞的重要性,所以张效诚选择继续等待;

2016年,一起陪着吴敏霞去里约奥运,一起陪着吴敏霞拿5金。奥运会之后,俩人一起旅行,一起装修房子;

2017年,张效诚说自己已经没有理由再等待下去,所以选择向吴敏霞求婚;

吴敏霞男友曾遭网友“逼婚”

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因记者无意中采访了男友张效诚,两人8年恋情才首次在公众面前曝光。奥运会过后,两人一起上了《金星秀》。原本金星打算在节目里让张效诚现场跟吴敏霞求婚,可却被张效诚耿直拒绝了!说求婚不想这么草率,想要给吴敏霞一个很不一样的求婚。

祝福!吴敏霞被男友求婚 8年爱情之路修成正果

俩人昔日甜蜜写真照

与不想草率求婚的张效诚相比,粉丝们倒是着急得很,为两人婚事操碎了心。纷纷在张效诚的微博下面喊话:“怎么还不向我们的女神求婚?”

如今,各位粉丝终于可以放心了,俩人的爱情终于修成正果!让我们一起为他们祝福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