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比赛赢的艰辛渴望冠军 备战决赛有压力

穆帅:比赛赢的艰辛渴望冠军 备战决赛有压力

穆帅称比赛很艰难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有惊无险,曼联在比赛结束前逃过一劫,最终以2-1的总比分淘汰塞尔塔,晋级本赛季欧联杯决赛。赛后,主帅穆里尼奥承认这是一场开放的比赛,红魔赢得艰险,而他们的下一个目标是夺得冠军。不过相比于决赛对手阿贾克斯,曼联的不利因素在于备战时间更短。

对于两回合半决赛,穆里尼奥在赛后点评道:“首回合,我们是表现最好的球队,但我们没有杀死比赛,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进更多的球。主场之战是一场开放的比赛,所有压力都在我们这一边。我曾经经历过更漫长的夜晚,当年我们10人应战巴萨,坚持了一个多小时。塞尔塔来到这里完全没有压力,他们给了我们一场艰苦的比赛。直到最后一秒比赛依然开放。孩子们倾尽所有努力,我真的为他们感到高兴。”

曼联有惊无险的第一次杀入欧联杯决赛,有望弥补俱乐部荣誉的一大空缺,而赢球后的葡萄牙人与助手紧紧相拥,向着主场球迷握拳大吼,难掩激动的心情。对此,狂人表示:“经历了14场比赛之后,我们晋级决赛了。如果我们赢得欧联杯,我会更加高兴。那将是令人疯狂的。”

主力中卫拜利在最后阶段吃到红牌,将无缘决赛,穆帅说道:“我没看到红牌的事发情况,但拜利的表现是现象级的。这场比赛让每个人都有些激动,有些人控制情绪比其他人更好。隆卡利亚不是第一次这样了,拜利可能有些幼稚。我们失去了一名重要的球员,我们没有很多这样的球员。”

对于决赛对手阿贾克斯,穆里尼奥认为:“决赛将在两支拥有辉煌历史的球队之间展开。阿贾克斯很难对付,他们是一支年轻的、强大的球队,而且本周末他们就将结束荷甲联赛,有12天的恢复期,而在此期间,我们还有3场比赛要踢。最重要的事情是夺冠,也许还有欧冠门票。”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