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桑切斯倾向加盟拜仁 为冠军舍巴黎阿森纳?

曝桑切斯倾向加盟拜仁 为冠军舍巴黎阿森纳?

桑切斯或加盟拜仁

腾讯体育5月12日 阿森纳客场击败南安普顿,争四狂魔再显神威,桑切斯也再一次展现了大腿的威力。然而桑切斯越出色,阿森纳留下他的可能性也越低。据《足球转会网》消息,在桑切斯的众多追求者中,他更倾向于加盟拜仁。

桑切斯本赛季英超进球数已经达到20个,和迭戈-科斯塔并列射手榜第三,依然有希望冲击金靴奖。自从2011-12赛季以来,桑切斯成为阿森纳首位英超单赛季进球数达到20球的球员,如果没有智利人的摧城拔寨,阿森纳早已退出下赛季欧冠席位的争夺。

不过桑切斯和阿森纳的续约谈判始终没有重大进展,追求智利球星的豪门球队有拜仁、巴黎圣日耳曼、马竞等。尽管从金钱角度来看,巴黎能够给桑切斯最好的待遇,不过桑切斯是一位荣誉心很强的球员,他希望能加盟有实力问鼎欧冠的球队。

据悉在经过竞技层面和金钱层面的考虑后,桑切斯倾向于选择加盟拜仁,毕竟德甲霸主是欧洲顶级豪门之一,也能够提供不错的待遇。拜仁中还有桑切斯的好友、智利国家队队友比达尔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