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托蒂:先踢好同尤文比赛 其他以后有时间讨论

托蒂:先踢好同尤文比赛 其他以后有时间讨论

托蒂

赛季末托蒂究竟退不退役,这个问题现在看起来愈发扑朔迷离。最起码就托蒂本人的种种表态来看,他自己就是否退役还有着其他想法,这与包括蒙奇和帕洛塔等罗马高层之前的表态画风并不一致。

这两天托蒂开始利用各种渠道发声表明态度,虽然他并没有明确表示自己将退役或不准备退役,但如果狼王真有心告别绿茵场,他的表态或许不会那么暧昧。昨天在意大利残疾人联合会足球表彰大会上,主持人向作为嘉宾的托蒂提问,询问5月28号的意甲联赛是否是他职业生涯的谢幕演出,他的回答直接了当:“我不知道。”

而在今天上午,托蒂更新了自己的社交网络,就自己的未来再度表态:“今天对关于我未来所提出的无数问题作出回答。我只知道尤文图斯同罗马的比赛将在周日到来,我现在只关注这场比赛,因为我们正在奋斗,并一直会到联赛结束,罗马优于一切。剩下的事情之后再说,还有时间讨论。”

相比昨天的“我不知道”,狼王的这段话内容更多,但这样的表态对于平息外界对其未来的猜测其实毫无作用,托蒂自己已经说了,剩下的事情“还有时间讨论”,如果他指的是自己退役一事的话,那就证明了之前俱乐部高层人士在公开场合的发言是在“逼迫”托蒂退役,而球员本身还想继续踢球,双方在这件事上一直还存在分歧。

如果这段言论不是俱乐部授意其所做,而是狼王自己发出来的,他就已经巧妙地让所有人知道了自己的态度,但这段话本身说得也算得体,就算罗马管理层想挑毛病,也没有什么可指摘的。总而言之,狼王和罗马高层的角力绝不会到此为止,在联赛悬念越来越少的情况下,这件事将继续成为球迷关心的焦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