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送别狼王为时过早!托蒂明确否认已决定退役

送别狼王为时过早!托蒂明确否认已决定退役

托蒂至今未松口退役

2017年5月3日,罗马新任体育总监蒙奇通过《罗马体育报》的采访,代表俱乐部“退役”了狼王托蒂,“下赛季他将按照合同进入俱乐部管理层,我期待与他合作……”这次采访的只言片语,被不少网站转载,并迅速造成“托蒂今夏退役”、“告别狼王”等系列热点,实际上是盲目跟风的表现。

事情的本质是“托蒂被退役”,俱乐部单方面的态度不代表最终结果。5月10日在一次意大利残疾人联合会足球表彰大会上,托蒂被主持人问道,“5月28日对热那亚是否将是你职业生涯最后一战?”托蒂的回答很简单,“我不知道。”

直到现在,托蒂依然在犹豫。他首先明白,留在罗马踢球的可能性已微乎其微,但是否要去别的地方延续足球生涯呢?打破自己的“专一”是否值得?说实话,如果托蒂真要挂靴,无论俱乐部还是赞助商,都应做好系列纪念工作,又赚钱又赚眼球。意大利媒体就分析说,“如果托蒂早就确定退役,那他完全有可能得到科比退役时的‘巡礼’待遇。”

上周日的圣西罗,其实AC米兰球迷已经各种致敬了,但斯帕莱蒂也是犟脾气,生生将托蒂摁在了替补席上,赛后还大吐苦水,“我去年来罗马时就答应我会解决托蒂的问题,但如今成了这个样子……我派他上去几分钟也是错,不派上去也是错,我真不该回罗马。”

意大利媒体评价,“托蒂与斯帕莱蒂都没错,错的是罗马。”而本周末罗马将主场对阵尤文图斯,托蒂有机会么?有意思的是,命运女神似乎在招手了。哲科小腿受伤缺战10天,肯定打不了尤文,那首发前锋?好吧,你用佩罗蒂、用沙拉维,但纳英戈兰也受伤,斯特罗曼也禁赛,斯帕莱蒂你还能90分钟不换上托蒂?其实斯帕莱蒂也有点“怕”,托蒂万一像上赛季末那样各种神迹表现,他和俱乐部还真不好办,强行退役托蒂,罗马球迷第一个不答应不是?

总之,托蒂的问题就是球员不想退,俱乐部不想续,僵持住了。所以还是之前我们的那个观点:送别狼王,为时过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