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周四竞彩001:亚盘力度十足 曼联客胜

欧罗巴竞彩推荐: 曼彻斯特联 VS 塞尔塔

比赛时间: 2017. 05.12 星期五 03:05

亚洲盘口: 1.06 曼彻斯特联 - 1.0 塞尔塔 0.80

欧洲指数: 1.53 3.90 5.00

[指数]赛事前瞻:周五凌晨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打响,今天我们将关注英超球队曼联的比赛。上周日曼联作客酋长球场0比2败下阵来,联赛25轮不败宣告结束。不过穆里尼奥也是心里有数的,与其冲击无畏的联赛前四,倒不如把精力放在欧联杯比赛上。如今他们来到半决赛,首回合又客场1比0领先塞尔塔,可以说他们距离冠军又迈进一步。一旦他们能够拿到欧联杯冠军,球队将时隔三个赛季后再次重返欧冠舞台。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欧联杯决赛将在瑞典举行,决赛地点也是伊布的家乡,他虽然是赛季报销,但估计也会随队前往目睹球队夺冠历史性时刻。本战他们移师主场面对塞尔塔,由于首回合"拉师傅"的天外飞仙进球帮助红魔领先,如今心急的反而不是他们,作客的塞尔塔如今没有退路,即便是客场拜访"梦剧院",球队也只能是放手一搏。

盘口追击

这场欧联杯半决赛受到众多玩家关注,首回合曼联客场领先,形势上他们也没有必要取胜,只要平局即可。但如今机构更愿意开出一球高水位置,达到阻击部分玩家。曼联既然在上周联赛都放弃了,欧联杯他们怎么会再出冷呢,何况塞尔塔已经是各项赛事5连败,球队心思已经不在球场上,如今一球盘曼联可捧。

[指数] 推荐分析:曼联取得2胜2平1负成绩,表现出色,塞尔塔近期则吞下5连败,首回合交锋中曼联获胜稍占优势,两队战意相当,亚盘开出一球盘,力度充足,此役曼联值得追捧。

比分推荐: 3:0, 2:0

竞彩让球胜平负曼联(-1)球,推荐:3

竞彩足球没有让球,推荐 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