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周四002分析:主场强势 里昂扳回一城

周四002 欧罗巴 里昂VS阿贾克斯 2017-05-12 03:05

地点:里昂奥林匹克公园球场

天气:12度 晴

场次: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

里昂队近况:

里昂上轮联赛主场3-2击败了南特,本赛季联赛主场至今保持了没有平局的特点,里昂目前联赛积60分排名第四位,有机会获得下赛季的欧联杯资格。里昂在联赛输掉了13场比赛,状态起伏性很大。而欧联杯方面,里昂战绩也是胜负交替,他们客场多以失利告终,而回到主场,里昂最近3场欧联杯都拿到了胜利,欧冠杯小组赛也只是负于了尤文而已。不过糟糕的是,里昂做客1-4负于阿贾克斯,回到主场翻盘难度非常大。阵容方面,里昂主力前卫托利索和主力后卫姆比瓦都因伤缺席了上轮联赛,本战复出机会不大,上轮联赛轮休的主力后卫迪亚凯比有望回归。

阿贾克斯队近况:

阿贾克斯上轮联赛主场4-0大胜前进之鹰,球队最近联赛和欧联杯主场取得了2场大胜,荷甲联赛阿贾克斯提前一轮比赛锁定了下赛季的欧冠杯资格,且由于费耶诺德意外输球,阿贾克斯目前距离费耶诺德还有1一分差距,联赛争夺悬念留到了最后一轮。阿贾克斯欧联杯首回合主场4-1占得了先机,次回合即便小负也可以晋级。值得注意的是,阿贾克斯欧战战绩也是主强客弱态势明显,其欧联杯本赛季客场仅拿到了1胜3平2负战绩,最近2个客场全部告负。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五场比赛交锋记录,里昂拿到了2平3负的战绩。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1.53-4.10-4.32的SP组合,竞彩数据平赔拉高,负赔虽然压低,但两队实力和名气差距对比之下,负赔压低有分流意图,本战亚盘里昂主让半/一高水优势起盘,后市上盘普遍过渡至里昂主让一球高水盘面,在标盘主胜赔付较大幅度压低背景下,升盘合理制造上盘挡势意图较大,阿贾克斯首回合大比分领先,客场难免有放松心里,再者阿贾克斯客场能力确实稍差,本战捧里昂主场赢球问题不大,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胜。

预测首发:

里昂:洛佩斯、雅莱、恩库劳、迪亚凯比、莫雷尔、图萨特、格纳隆斯、科内特、托里索、瓦尔布埃纳、费基尔

阿贾克斯:奥纳纳、里德瓦尔德、德利格特、桑切斯、特特、齐耶赫、舍内、克拉森、尤尼斯、多尔贝格、特劳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